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暑期征文]暑期的平静_1200字

[暑期征文]暑期的平静_1200字

2011-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宁静的夜晚,我靠在窗台前,看着窗外的星空,那深蓝的天空、繁多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笑得如此灿烂,是多么耀眼夺目啊!而我,却像是灰黑色的小石头、无人问津。

  平时,我感觉学习很累、与同学相处很困苦、生活很无聊。几经渴望而来的暑期,却令我‘颤抖’!

  明明可以像其他人一样去游玩(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也是我渴望已久的),可到至今,仍然不能实现,是因为各种原因。真的说不出口的一句话:其实从小到大,一次游乐场我没有去过、连一次碰碰车也没有玩过。可见,相当于90后的年轻人,我是多么丢人哪!回想起来,我的童年也不过如此。

  7月10日举行了小学同学聚会,我很高兴,因为这使我感觉到我的存在,为同学们还记得有我这一个人而高兴。但真正到了这一天,我被冷落在一旁了,似乎我们是陌路人,而仅有我,我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陌路人!见面后只是问好,没有过多的话语可说,有的没的都一样。悲哀啊!当他们问我还记得小时候的某某事情时,我只能假装说:记得。其实这些回忆对我并不深刻,甚至是没有的!童年的影子我摸不着了。有时候,我感觉我是一个无形的存在。7月12日,是初中同学聚会。我心里清楚,没想过能去、也没有人邀请我去,就这样吧,一直做个隐形人,直到老去。

  啊~~这简直就是在浪费我的童年,浪费我的时间。到了这个地步,还有人会记得我吗?不知道。

  本有一知己,却已变成过去!感情真的需要保鲜,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可是对她而言,我们真的是互为知己吗?不是的。只是我把她当作是我的知己罢了,而她、有另一真知己。唉、如今心中的苦闷无处可诉。

  在过这个暑期之前,想要去找一份暑期工作的,用来消遣我有史以来无聊的暑期生活,可是泡汤了。因为我几乎是没有什么人脉可帮我找一份工作。本想做一个勤劳的工作者,可没这机会,只好呆在家里做懒虫。但是懒虫也并不好做,每天要清洁家里的每一样东西,仅此我一个人!一旦稍有差错,就要受到母亲的唾骂,唉,真不知道暑期是用来干嘛的,是用来受罪的吗?不管做错的是否我,受罪的还是我,伤心欲绝啊!而且还要受到弟弟的欺负,陪他一起疯癫,如果反抗,就要吃母亲的大炮了。有时我很纳闷:为何我的人生会是如此,究竟她是我的亲母还是后母啊?悲哀呀……

  也许这就是我的命运吧:父母的继承者,不懂文学、缺乏乐趣、没有朋友。人生就像一张白纸,我不甘心!我要在我的白纸上画上美丽的图画,命运在我手中。

  面对这漫长而又短暂的暑期,我不知道盼望它快点过去、还是慢慢地逝去,因为这是我高中的最后一次长假了。

  或许,这会是我最‘难忘’的暑期!

    江门市新会区第四中学高一:吴敏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