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暑假征文]北京三日游_1500字

[暑假征文]北京三日游_1500字

2011-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北京——祖国的首都,我国经济文化政治中心,一个人人都向往的地方。这个暑假能有机会到北京玩上三天,很是兴奋呢!

  去北京的有我,妈妈还有妹妹,爸爸留在家里忙。早上4:00起床爸爸送我们去坐车,到指定的位置,坐上了旅游大巴。在大巴上一共有五十三个去北京旅游的,我们五十三个人就组成了一个旅游团,还不小呢!在车上认识了我们的全程导游,刘导。刘导给我们五十多号人分了组,共分为五组,我和妈妈妹妹属于第二组,是二号家庭,用餐时在四号桌。

  开始走啦,向北京出发喽!到北京时七个多小时已经过去了,中间路上到服务区停了两次,吃饭时也是在服务区,吃的还不错。到了北京又来了一位北京导游,吕导。吕导很是幽默,上来就介绍他自己“……我姓吕,两个口的吕,别人一个口我俩口,说明什么呢,说明我比别人能说……”从他的自我介绍中得知他已经当了八年的导游啦,很是有经验呢!他称自己为小吕。

  来介绍一下我们的旅游路线吧:军事博物馆—清华大学—颐和园—天安门—故宫—恭王府—玉麒麟商场—长城—鸟巢、水立方。就这些啦,三天的时间去这些地方,很好玩呢。

  第一天:只有一下午的时间,先去军事博物馆,在去军事博物馆的路上从窗子里看到了居民楼还有中央电视台和中华世纪坛,好高啊,不知道建筑工们是怎么建的好厉害噢。军事博物馆到啦,里面好大啊,飞机大炮的都有,还有火箭呢,最多的是枪!各式各样的都有,有一种信号枪,是我从来都没见过的哎,还有那种大机枪,一直在想“如果我有一把枪,那该多威风啊”!出来军事博物馆,就要到清华里去了,清华,一所我一直很向往的大学,今天能到清华园里走一走,真是高兴啊,而且还有一位大二的大哥哥义务做解说员,那个惬意,无法形容啊。出来清华园,开始向颐和园出发。路上吕导跟我们说了一句顺口溜“上天入地逛京街,一帝一后一王爷”这是总结在北京旅游的几大景点的一句顺口溜。现在要去的颐和园就是顺口溜中所谓的“一后”,是慈禧老佛爷住的地方。到了颐和园在里面逛了好大一圈,导游说不走回头路,北门进南门出。吃过晚饭来到了(彼岸宾馆)晚上就住在这里啦,里面的设施很全面,很舒服。

  第二天:早上3:00就起床去天安门,看升旗仪式!天安门,就是顺口溜中的“上天”啦。虽然4:10就到了广场,可是人已经很多啦!,里三层外三层的,还有好多老外呢。怎么挤都挤不到前面去,看人后脑勺呗,突然看到别人的摄像机里看得很全,很清楚,摄像机举得都很高,所以我还是看到了全景。升旗结束我们这个旅游团还照了集体照,之后就到故宫里去啦,在故宫里主要去了三个地方:三宝殿、钟表馆还有珍宝馆。“无事不登三宝殿”,三宝殿是皇帝上朝和办公的地方;钟表馆里的大钟有一座是楼状的,还有楼梯呢,可惜不让上去啊,还有好多奇形怪状的钟表呢。在珍宝馆里还看到了御玺,对了,还有九龙壁。下午就来到了恭王府,也就是“一王爷”,是清恭忠亲王爱新觉罗·奕欣住的地方,最初是我国大贪官和珅住的地方,里面有很多宝物的!最后来到了“京街”王府井,里面的东西都好贵哎。

  第三天:今天是北京三日游的最后一天啦,先去了“入地”的十三陵,然后爬上了世界上的建筑奇迹—长城!耶!好棒噢,人好多,上面的风景真好。然后就到了鸟巢,还有水上乐园—水立方。

  回家啦,好快啊,三天就这样过去啦,回家喽!带回家了好多北京特产,很好吃的,以后还要来的,在这好好玩玩!

    泰安十中初一:李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