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_650字

家_650字

2011-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

  ——题记

  慈爱善良的母亲,她给我们家带来了新的成员,给这个人间带来了新的生命,时间是1996年11月5日。

  我5岁时,父亲病故,我从小就懂得生活的艰辛,我和肢体残疾的大伯父相依为命。大伯父人缘关系还算不错,做点小生意红红火火。因常常外出,我10岁即开始照管家里柴米油盐,外出面应酬。

  在这里,我要深切缅怀我的祖辈们,时代都是老实巴交的种粮人,为人友好,心底善良,特别是我父亲做事实在为人耿直厚道对人对事从不拐弯抹角,我非常悲痛是他英年早逝。

  我为我有一个老实本分的父亲而骄傲。

  我母亲贤淑良德,知书达礼,邻里之间有一个良好的口碑。

  我为我有一个颇友教养的妈妈而骄傲。

  我母亲改嫁后,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呵护我。我清楚的记得那是2005年冬天,大雪纷飞,寒风刺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妈妈不顾雨雪路滑,个人安危,带着虚弱的身体给我送水鞋雨伞,是我至今难忘。

  我很敬佩我的母亲,每想到她如何艰辛的抚养我,眼泪便夺眶而出。

  我有一个同异父的妹妹,今年5岁了,活拨可爱。

  值此,我要衷心的感谢我的大伯父叔叔(叔叔指现妈妈的丈夫)他俩的性格温和宜人,对我自然是关爱有加。每放学回家后总是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在校要尊敬老师,同学之间友好相处,对长辈要讲礼貌,教会我怎样做人,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做一个有用的人、合格的人、有出息的人。

  尊敬的大伯父、叔叔、敬爱的妈妈以及我最喜欢的妹妹,我爱您们,更爱我的家。

 

    湖北省郧西县夹河镇黑虎中学初级中学初二:李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