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不是十七岁_1000字

我不是十七岁_1000字

2011-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请记得,我一岁,因为我刚懂事了一年,刚刚醒悟了该醒悟的东西,梦,总算是醒了。悲哀的认识到世界的复杂。也曾彷徨、也曾流泪,也曾幻想着能为疲惫的身躯找个栖息之地,在那里有爱,有鼓励。可最后才知道,这个地方不存在。无助的想尽一切可以放弃的理由,最后都被一一否定,因为,我一岁了,有了想要奔跑的勇气。

  去年,还是短发,真快,夏天。虽然整天忙碌,却无所事事,表面上的真实,却是自欺欺人。竟然,悲哀的学会了伪装。日复一日的苟颜欢笑,年复一年的似水流年,生活却像三流电视剧般无味。今天是我一岁的生日,曾经,就像一张百天照片,只能留给自己慢慢咀嚼吧!一岁了,单纯而不虚伪,慢慢的,放弃了伪装,露出了最真实的笑,这。就当作我一岁的生日礼物吧。

  没有人无聊的去了解你,几乎没有人去听你倾诉,因为你败了,注定一切都没有意义。而你最需要的是成功的那个亮点,只有它,才能证明你存在的证据,除了它,任何事都是不屑。如果败了,也别解释,因为那样,一个“贱”字都不配,任时光蹉跎,诚然,你是一个悲悯的牺牲品。懂的这些的时候,今年,我一岁。

  悠悠刻骨铭心多少事,抵不住,光阴荏苒。一岁,不太蹉跎的一个年龄,所以偶尔也曾无厘头的做事,偶尔也曾发脾气,偶尔也会神经,也曾偶尔的想这个世界应该有两个人,一个是我,一个是我的她,一起缠绵、可是我错了,偌大的世界,怎么容忍一不知趣少年的偶尔一想。从那时起,我才知道,一个人的精彩,别人无法给予你、

  现实不会给任何人施舍,那些似有非有的东西,就像窗前的月光,皎洁却不可触摸,就算映在水里,也终是一个影子,飘缈而虚无。照片最美的一面就是,你不论从哪个角度去看它,它总是在盯着你笑,你也会笑,盯着照片笑,辗转流年,容颜渐失,照片里的她没有改变,依旧那样动人,笑容依旧挂在脸庞,而你再也不会无聊的冲她笑了,因为你与她相比,你已经变成了世俗之人,而他还是那样纯洁,笑容定格在你与她的那个瞬间。有些人,会疯狂的把照片撕去,免去心中的不快;有些人呢,会将这照片物归原主,不再去受相思之苦;又有些人,会把它挂在墙上,每天都会冲它说话,直到他死去。

  今天,我一岁、在没有祝福的夜晚,度过了我一岁的生日,生日蛋糕上有支微弱的腊烛,我许了愿,吹灭了它。拨动窗前的风铃,这只风铃是一个女孩送我的,她说:“生日快乐”我使劲的点了点头,她用力抱住了我,让我无法呼吸,眼泪不住的往下掉,“我快要死了,以后再也无法和你在一起。”说完,她挣脱了我,划破夜晓而远去。我想说,亲爱的,我愿意变成荧火虫,不论你在哪儿,我都会……

 

    巨野一中初一:左海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