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大狗——阿黄_750字

大狗——阿黄_750字

2011-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阿黄是一条大狗,全身金黄,总结起来两个字:威武。

  阿黄是我童年最好的一个玩伴。幼时的我常常和它嬉戏于外婆家的一棵杏树下。累了,我靠在树干上,阿黄枕在我腿上,样子软软的,乏乏的。我轻轻地将手放在阿黄的身上,感觉总是柔柔的暖暖的。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样靠在树干上,阿黄却一直站在我跟前,用嘴轻轻地拉着我的衣襟,眼睛里倏忽间流出几滴眼泪,润润的,莹莹的。

  “汪汪汪……”我学着阿黄的语言问它是不是饿了?想吃些什么?(我一直认为我可以和阿黄交流)

  阿黄不语,又跑过来用嘴轻轻地拉拉我的衣襟,然后在院子里奔来跑去。我很奇怪,拽着手中的玩具鸭子跑去问外婆:

  “阿黄这是怎么了?一个劲地跑?”

  “可能是病了吧,下午我去请段大夫来看看。”

  果真段大夫下午就来了他先看看阿黄然后取出一支针。阿黄爬了起来,眼睛里充满了敌意,嗓子里发出一阵低沉的声音。

  段大夫的脸立刻变白了,躲在一边,我跑过去蹲在阿黄身旁,轻轻地抚摸着阿黄的金黄色的毛,嘴贴到阿黄耳边,轻轻地叫着:“汪汪汪…… ̄”告诉它要乖乖看病。

  阿黄兀地安静下来,静静地卧在一旁耷拉着耳朵,往日的那种英雄形象如水一样从人间蒸发了……

  医生把针扎入阿黄的身体,阿黄一声不哼。可是我却觉得,医生仿佛在刺我的心,好疼好疼。

  我不忍再看了,双手捂住眼睛,捂住了心。

  过了一会儿打完了针,我露出一只眼睛,看着阿黄。

  “阿黄,疼吗?”

  “不疼不疼。”外婆回答道。

  我一下子放开双手,恨不得长出几万双眼睛好好地看看阿黄。

  然而,它第二天就死了,我嚎啕大哭,外婆却说:

  “它睡着了。”

  “真的吗?”我问外婆,外婆点点头。

  是真的,它的确是睡着了,不信你看它的嘴角,还有一条向上弯着的弧线。

 

    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育才中学初一:王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