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敬佩的谢老师_650字

我敬佩的谢老师_650字

2011-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童年的旅途当中,学校里的一景一物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老师的教导使我受益,一位老师,她(他)就像我们自己的爸爸妈妈一样,希望我们有更好的成就……不分昼夜的批改我们的作业,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这些老师们都很优秀!但令我敬佩的一位老师是谢老师。

  谢老师在其他老师面前或许很老,但在我的面前她长得很漂亮,个子高高的,一张樱桃似的小嘴、鼻梁上有一副眼镜……

  谢老师是我在广东埝坪小学一年级的语文老师同时又是一年级的班主任。第一天来上学,由于我是新生,所以太紧张了。在谢老师的领导下我认识了许多同学,一天天就这样过去了,终于第一次测试就到了,谢老师在测试前鼓励着我们,她说你们不要太紧张了,放松心情尽自己所能充分发挥自己。

  测试成绩下来了,我得了80分以上(低于90分)因此事我哭了起来,谢老师走在我面前鼓励着我,她说:曼玉啊,你不要因为这点小事而哭泣,老师相信你已经尽力了,以后做完题一定要多检查几遍……经过谢老师这样一说,我从中学会坚强。以后的测试及考试中谢老师还是鼓励着我们。……

  谢老师在一年级的每一天里,在班里有那个同学病了,她会第一时间来关心这位同学以及通知这位同学的家长,在我们遇到挫折时老师会激励我们前进,和我们一起走过。谢老师她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关心和呵护着我……

  谢老师就是我敬佩的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同时我也借此机会向谢老师说一句:您辛苦了谢老师!我爱您——敬爱的谢老师!

 

    厦门市同安区永红小学四年级:王曼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