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6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600字

2011-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的清晨,幽深的小径,徜徉在阳光点点拨动的竹林,只是与你进行着一段陌生的对白!黄莺一声长鸣,唤醒黎明的沉寂,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滴嗒,滴嗒……”秒针在一刻不停地顺时针旋转着,渐渐地,小溪的流水声变得时有时无。顷刻间,阳光如细沙穿透浓密的竹林,泼洒到静谧的大地上。

  闪闪的阳光照耀着我沉醉的心灵,不禁幻想,妖娆的女子弹奏着古琴,琴声悠扬,感染我心!

  挪步向前,踩着鹅卵石的小路,轻风吹拂,飘逸的发丝,舞动的裙摆,浓浓的绿的味道,浸满我的心田,畅想着美好未来。

  伸出双臂,我感觉自己不仅是在这片竹林中,浮动的心早已张望整个世界。大自然的美,让我无法抗拒,依赖的双手向蓝天轻轻地摇摆。我要大声告诉世界:“Ilikethenature!”此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暖暖的诗意蔓延心田……!

  一个短暂的清晨,足以令人回味无穷,走在回家的小径上,我思索着:大自然的美不是需要我们去发现吗?为什么那么多的人都忙于乱世,追名逐利,却不曾在意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造化:广袤的维也纳森林,美丽的莱茵河瀑布,绚丽多姿的伊犁那拉提,险峻的挪威大峡谷……我们是否应该回馈更多给自然呢!好让心灵在此刻享受一次恣肆的放逐!

  那一刻,伴着清晨的气息,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江苏省启东市百杏中学初三:王晨羲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20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1)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2)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2)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3)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3)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4)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4)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5)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5)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6)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6)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7)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7)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8)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8)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9)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9)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0)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