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自私镇”变了_1200字

“自私镇”变了_1200字

2011-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小镇叫自私镇。

  如果你在“拉布拉”这个国家,一直往西走,翻过九十九座山,越过九十九条河,再穿过九十九个森林后,你会发现一个叫“自私镇”的小镇,这镇被一个叫比尔的镇长管理着,但这自私镇却在比尔的管理下没有日益强大,富饶,反而日益衰败下去。

  也许是这里的镇民太自私了吧!也许是因为这里的小屋破破烂烂,这小镇不富饶,不强大吧!连春天和秋天也不愿意光临这里!于是,这小镇里只有像镇民们的心一样冷酷和自私的冬天和夏天。这小镇里没有美丽的花儿,没有绿油油的小草,(就算是夏天也是如此)没有秋天甜美的果实,到处都是一片萧条与衰败!

  仙女在小镇里开小店

  终于有一天,一位仙女来到了自私镇,看着自私镇荒凉,破旧,没有一丝生机的样子,仙女叹了口气。她从哪一天开始就想要改造自私镇了。

  于是她乔装打扮成一位外地商人,在小镇地开创了第一个冰淇林店——“五彩斑斓”!

  小店刚开装就生意兴隆——因为他们从没有见过冰淇淋,更别说吃了!何况这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呢!此外,大家还发现,每当他们吃掉一个冰淇淋后,他们就变得要善良,宽容一些。天气会有炎热变得凉爽一些,而且没吃掉一个,原本空空如也的花园里会突然长出一朵花儿来——其实啊!这冰淇淋中有一种配料叫宽容粉,,只要吃了这种冰淇淋,宽容粉就会使人宽容一些,而与春天和秋天有关的事物看到人们宽容了,也渐渐回到了自私镇里。

  没过多久,自私镇里就拥有了春天和秋天,每个季节都是鲜花满园。就连“谢谢你”、“对不起”、“把这个礼物送给你吧!”、这些以前居民们从来不说的话也成了人们的常用语了!于是,自私镇也被改名为宽容镇。

  仙女看着这些冰淇淋的惊人效果,微笑着点了点头。

  卡尔因嫉妒大战仙女

  因居民们的大力支持,仙女以100票(全镇有101人)战胜了卡尔的1票(这一票是他投给自己的)成为了宽容镇的新镇长。

  卡尔非常嫉妒仙女,为了打败仙女,卡尔在新镇长欢迎会上恢复了原形——令镇民们大跌眼镜的是:卡尔居然是一位坏魔法师!他的职责是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变得自私——这下居民们全都明白了,原来以前小镇不富饶,大家都很自私是因为卡尔。

  “卡尔,不要再执迷不悟了。你还有悔过的机会!”仙女大声说。

  “哼!你算个啥东东,我一定要把你除掉!”卡尔狰狞着,从帽子里抽出一根魔法棒。“呼哩马卡!火烧烈焰”一道红光从魔法棒中射出,连被风吹下的一片树叶也被烧成了灰烬!幸好仙女及时闪开,她才没有受伤,居民们长长地嘘了一口气。

  “天空,请给我力量!七色彩虹!”一道彩虹从仙女的手中射出,竟渐渐变成了七条不同颜色的绳子,把卡尔紧紧的缠住了。“快放开我!放开我!”卡尔大喊。

  “绝不!”仙女说。“除非你真心悔过!”

  于是,卡尔被仙女带到了天空之城——一个使心灵净化的地方。

  仙女居民一起笑盈盈

  后来,大家都知道了那个新上任的镇长是仙女的消息,但他们却更喜欢这位新镇长了!

  “因为有了它,‘自私镇’才变成了‘宽容镇’。”玛丽姑娘说。

  “因为她打倒了可怕的卡尔,我崇拜她!”亨利先生说。

  “何况,她使大家宽容了。”史密斯太太说。

  “而且,她还让我们的春秋都回来了。”史密斯先生说。

  于是,仙女和居民们都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最后,我悄悄告诉你:卡尔后来也变善良了,他又回到了宽容镇!

 

    陕西省合阳县路井镇中心小学6(1)班六年级:杨苗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