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聪明的欧迪狗_900字

聪明的欧迪狗_900字

2011-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加菲猫的主人乔恩的宠物除了加菲猫之外,还有一只小狗——欧迪。欧迪整天连加菲猫的毫毛都没动一下,但可恶的加菲猫却经常欺负欧迪。

  有一天,欧迪真的发怒了,它想出了一条妙计,准备小小的惩罚一下加菲猫。

  第二天,欧迪假装睡着。加菲猫见状,急忙从屋子里跑出来,思考整蛊欧迪的计划。“我要是把欧迪踢到公园的水池里,那该多棒啊!”可刚抬起脚,加菲猫想:“要是把我的脚踢出一个大包来,那可就得不偿失了。”于是,加菲猫准备用高尔夫球杆把欧迪打到水里。加菲猫立刻跑进屋子里,找高尔夫球杆。

  但加菲猫刚出屋子,就看见欧迪的身边多了块牌子。“咦?这块牌子上写的是什么东西?”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不准用‘凯拉’牌高尔夫球杆打狗!否则让你永远吃不到千层面!乔恩。”“嗯?!乔恩怎么会知道我要用高尔夫球杆打欧迪?!就算知道,怎么会连我要用的高尔夫球杆的牌子也知道?!在千层面和打欧迪之间,我宁愿选择千层面。”“你这只笨猫,家里只有‘凯拉’牌的高尔夫球杆,你不用‘凯拉’牌的的用什么牌的?”原来,那块牌子是欧迪听到加菲猫要用高尔夫球杆打自己时趁加菲猫进屋找球杆的时候偷偷放的。欧迪可真聪明啊!

  加菲猫又说:“既然不能用高尔夫球杆打欧迪,那我就用羽毛球拍打!”说着,加菲猫又跑进了屋子。欧迪急忙又放了一块木板。

  加菲猫刚出来,一看木板,差点休克:“不准用羽毛球拍打狗!乔恩。”“可恶!我要用佛山无影肥猫脚把欧迪踢飞!!!!”可刚抬起脚,加菲猫突然说:“哎呀!我忘了佛山无影肥猫脚怎么用了!得赶紧看看武功秘籍!”欧迪急忙找木板。“完蛋了!没有木板了!”欧迪急得团团转。突然,欧迪急中生智,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加菲猫出来后,并没有看见新的牌子。“真是天助我也!看招!佛——山——无——影——肥——猫——脚!”可是,在即将踢到欧迪的屁屁的时候,加菲猫才发现,他在踢到欧迪的屁屁之前踢到了一个香蕉皮!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加菲猫脚下踩着香蕉皮,飞快地向公园滑过去。“啊!!!!!!”“扑通!”加菲猫掉进了公园的水池里。

  从此以后,加菲猫再也不敢欺负欧迪了。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实验小学四年级:五彩极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