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赛尔号_900字

赛尔号_900字

2011-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正值赛尔号能源匮乏之际,在帕诺星外围我们发现了一颗奇特的星球,它就像一团松软的棉花,在这里能找到赖以生存的新能源么?

  船长下令将赛尔号停靠在星球轨道上,并准备派出我们的导航员爱丽丝,让经验丰富的她来带领小赛尔们展开星球探索。

  而此时大家却发现,一直忙碌于星际探索前线的爱丽丝竟然离奇失踪了,这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

  12月4日,寻找失踪的爱丽丝,揭露幕后的真相!

  夏建凯,夏建凯。”我被人从梦中吵醒,一看,是罗杰船长。我突然昏睡过去。

  醒来时,我变成了赛尔,一个铁疙瘩。也莫名其妙的成了船长的助手。

  “赫尔卡长老!”不知谁喊了一声,大家才想起眼前这位手持雷伊手杖的机器人。站长冲上去,大声说:“大家给长老让路!”大家让出一条路,每个人都是那么惊喜。

  我尾随站长来到船长室,船长刚想说什么,长老却先发话了:“船长,劳驾你把派特博士叫来,我们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我跟你说一件重要的事。”说完,长老看了我和站长一眼。船长连说:“没关系,他们不是外人。”接着他又吩咐卫兵:“把博士找来。”卫兵出去了。

  不一会儿,博士气喘吁吁地赶来,问:“船长,什么事这么急?”

  长老说:“最近赫尔卡星出现了闪光利利。”“这我知道。”博士没好气的说。

  长老说:“还有一件事你不知道,闪光利利中有一只变异品种,他头上有闪电标志,电力是普通闪光利利的几百倍,最近海盗盯上了他,只要将这只闪光利利放入已经瘫痪的巨型机器人的电力舱中,巨型机器人就会被修复!我们一定要阻止海盗,我特意驾驶雷神号来,就是怕巨型机器人复活,那时只有雷神号与隐藏在赫尔卡水银湖中的雷神雕像与雷神号合体,并让得到雷神凯甲的雷伊进入雷神机器人的电力舱内,才能打败巨型机器人。”

  我们都听傻了,船长最先反应过来,立即下令:“贾斯丁,你和夏建凯带领SPT精英去赫尔卡保护变异闪光利利,博士,火速研究寻找变异闪光利利的机器,长老会协助你的。”

  “遵命!”我们大家心里明白: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可事情很顺利。而且有雷伊协助。我回到船长室,刚想跟船长问个清楚。船长就先说:“你不用多问,现在你可以回家了。”

  嗖的一声,我回到了家里。把这些告诉了伙伴,他们都说这是梦,可是我觉得这很接近现实。

 

    新疆玛纳斯县三校五年级:高文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