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振动梦想的脚步,去追!——观《开学第一课》有感_750字

振动梦想的脚步,去追!——观《开学第一课》有感_750字

2011-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残疾,会是人生中最难以接受,最痛苦的事情;为梦想奋斗,也是需要许多的努力和不怕挫折的顽强精神!观了《开学第一课》以后,我平静的心情情不自禁地激动起来,因为,我对电视中的成功人士压制不出自己那钦佩之情……

  这部电视主要叙述了每个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所经历的酸甜苦辣。

  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里面的刘伟哥哥。他在一场意外中失去了双手,起初他没有信心活下去,但后来,他拥有了实现梦想的决心!从此,他便努力学习钢琴!那里面的酸甜苦辣,只有他自己知道……对于他这种不怕挫折的顽强精神,我不得不对他产生一种敬佩之情!在他失去双手的时候,他第一时间没有想过要放弃,而是像一匹骏马一样日夜奔驰,勇往向前!他要用行动证明自己是行的!就算失去了双手也不怎么样!他面对所有人的目瞪口呆,面对所有人的嘲笑,面对所有人对他的打击,他一点也没有选择放弃,依旧为自己梦寐以求的梦想前进!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几年过去了,他以优异的成绩向所有人证明了他们是“有眼不识泰山!”这真是一个百折不挠、对困难劈波斩浪的人!

  梦想,是需要汗水和眼泪,没有了一样,将实现不了!在生活中,每个人何曾不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过?我也一样!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后,先把所有的作业做完,然后拿出奥数题来做,我很顺利地做了前四题。到了第五题的时候,我左思右想怎么也想不到。刚想丢下不做时,一想到自己心中的梦想,却怎么也放不下笔。于是又镇定起来。没过多久,就被我想到了。那时,我的心情像跨入成功的第一步,兴高采烈的!

  当我在临行的家门,小草告诉我,永远不要懊悔,用努力将身子绿着,等待的将是一个成功的梦;大树告诉我,如果不为梦想坚持,连泪水也会干涸;我告诉我自己,振动梦想的脚步,去追!

 

    官窑中心小学六年级:何嘉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