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尊重的作文 > 一次尊重的机会_750字

一次尊重的机会_750字

2011-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重给予每个不同的人接受,却用于不同的人得到不同的解药,在自卑的人身上或许得寻找自信的解药,或许是成为一句美丽的话语。但在自尊的人身上却往往能获得更多的药效,都是因为越有自尊的人越更想获取更多的尊重,也许是那颗强烈的自尊心太软弱了,经不起尊重的诱惑吧!

  我想每个人都需要自尊,都想得到别人的尊重,没有不爱面子也没有爱受伤的人,就像我,就一次尊重的机会,给予我自信,让我再次站起来面对困难,和同学一起奋斗、努力、勇敢面对眼前的学习,不管是多么的艰难,我都会振作起来向困难奔跑!

  那一次,我被期中低略的成绩推进了自卑的世界里,那时我什么也不想说,也不愿和任何人讲一句话,面对家里的亲人对我希望满满的表情,我更没有勇气抬起头来看他们,觉得自己很对不起的每一份劳动力。每天二十四小时我都是沉默、垂头丧气度过的,我很自责自己的失言,我辜负了我的家人甚至我自己,我痛恨自己没有好好努力、上课不认真听讲,没有认真对自己的承诺和梦想去努力拼搏,我只有感到愧疚,愧疚每一次错道最后,我想如果再多给我点时间,我一定不会输,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不会放弃,诶……千千万万的如果,都是人们所想要的奇迹呀!这样只会自己在毁灭自己的!

  我就是这样一直都在幻想自己每一天的无聊生活,终于有一天上着课,一个熟悉的声音敲响了我无趣的生活境界里,“跟我来一下”,就这样班主任把我内心的自卑掏了出来,敲醒了我自卑的世界,让我找回一个新的我。是我的班主任激发出我内心的目标,然而我许下了一生的承诺,向目标奔跑!

  我又带这一个尊严跨进新班级的门栏,就像走进拼搏的天堂,我又带着这一次尊严把自己的潜力挖出来,告诉自己,用自己的真正实力打拼出自己真正的努力结果。

  谢谢您——一次尊重的机会。

 

    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者兔乡者兔中心学校初二:wgba10783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