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童心贝贝的天空遨游记(3)_1200字

童心贝贝的天空遨游记(3)_1200字

2011-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进入另一个奇妙世界

  等童心贝贝模模糊糊睁开眼,看见展现在自己眼前的是一个肉嘟嘟,非常可爱,挥着翅膀,穿着艳丽的小裙子的小家伙。贝贝惊讶极了,没想到这小家伙先张嘴说话了,她用甜美的声音对贝贝说:“你好,我是七彩云世界的小精灵,我叫萧萧。”贝贝有点不知所措:“你好,我叫童心贝贝。”“这次我来的目的是带你去七彩云世界,去天空遨游。”小精灵兴奋地说。

  贝贝想:这世界真有这么奇怪的事,我是不是动画片看多了?贝贝十分不解地问:“地球上每个孩子都去吗?”小精灵回答:“不,只有你

  才能去。”“为什么?”贝贝奇怪地问。“这个嘛,我也不是很清楚,到了你就知道了。”说着,小精灵拉着贝贝卷进了七彩的光束里,不一会,展现在贝贝眼前的是另一番景象。

  一座用云做的大宫殿,但这种云有八种颜色,除了赤橙黄绿青蓝紫,还有地球上云有的白色。宫殿十分壮观,耀人眼目,闪闪发光,像一块很大的奶油蛋糕。这些八彩云大部分是飘浮不动的,还有些是一直飘浮的。宫殿后面是很多可爱的八彩云做的小巧玲珑的房子,有棒棒糖形状的,有小兔子形状的,有小狗形状的,供很多小精灵居住。这还有很多用云做的各式各样的雕像,好看极了!在宫殿右边有一条大瀑布,壮观极了,直泄千里,流着八彩的云,瀑布连接着的是一条大河,它翻滚着,前进着,飞跃着,像一条巨龙浩浩荡荡的向前驶去。

  “太漂亮了,太漂亮了!”童心贝贝跳着高兴地说。小精灵紧接着说:“童心贝贝,欢迎你来到七彩云世界。”贝贝更困惑了,说:“这云明明有八种颜色,你怎么叫它七彩云世界呢?”“因为,七彩云念着更顺一些啊,在地球,你应该见过彩虹吧,大家都叫它七彩虹,我们这的七种颜色就是彩虹的颜色啊!另一种颜色是云本身就有的啊!你知道吗,地球上的彩虹,在我们这也有,我们叫它彩虹桥,它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而在地球,彩虹不久就消失了,等有时间,我带你去看彩虹桥。”小精灵讲的头头是道。

  “你对地球这么了解啊!”童心贝贝惊奇地说。“我是科学家啊,我早就考到博士级了!不赖吧?”小精灵自豪地说。“你真棒!不过我还有一个小问题要麻烦博士帮我解答哦!”童心贝贝手舞足蹈地说。“没问题,有什么问题尽管说吧!”小精灵快活地回答。

  “为什么,云在地球下雨天时,变得灰暗极了,在这怎么没有灰暗的云哩!”贝贝问道。“当然有灰暗的云啊,不过它们不在七彩云世界,而在遥远的呜哈哈魔界。不过呜哈哈魔界的大魔头魔拉拉一直和我们为敌,爱来侵扰我们七彩云世界,想让七彩云世界归他,七彩云世界是一个圣地,怎能归他呢?七彩云世界有很多秘密,还有很多秘密谁也不知道呢?”小精灵一口气说了那么多,累得气喘吁吁。

  “好了天色也不早了,到我家去吃饭吧!”小精灵对贝贝说。

  “嗯。”童心贝贝回答道。

  (未完待续)


 

    河南省驻马店上蔡一中初一:赵雅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