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欢喜冤家_500字

欢喜冤家_500字

2011-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比我大9岁的姐姐,我和她是一对冤家,但是她有时在我出远门时想我,她出远门时我会隔三差五的打电话问她,关心对方。

  我和他的关系很好玩,她有事来求我了听姐姐小声说:“哥哥,帮我洗碗嘛?”“好吧!看你可怜,”我无赖的说。我也求她打资料“姐姐,帮我打一下资料嘛?”我低声下气的说。“爹爹,啊!不打,求我啊,求我啊!”姐姐诡异的笑着。“我帮你洗碗,可以不?”“可以”他同意了。

  看不出来是冤家对吧?在后面呢!我们两不分场合地点说吵就吵,不废话了,吵起来了。“开门”在门的姐姐敲着门,我帮妈妈倒洗菜水,我放下盆子要开门了,妈妈说:“不要开,又不没有钥匙。”我有端起水倒入了厕所。爸爸也在门外,他拿出钥匙开了门。她大声说:“做什么去了,不给我开门。”

  妈妈说:“他是你的佣人啊?”她哑口无言,我笑着。吃了饭,我看电视去了,她洗完碗座在我旁边,撞了我脚一下我说:“请不要拿你哪肮脏的脚来打我。”说完我拍了拍裤子。她火冒三丈的说:“你记着你今天的行为。”我笑着说:“今天……”

  我们家很快乐,因为家里有对欢喜冤家。让这个家个温馨。

 

    红光小学五年级:廖龙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