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给地球“穿上”保护罩_400字

给地球“穿上”保护罩_400字

2011-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31年,地球已经惨不忍睹。

  天不再那么蓝,草不再那么绿,河水不再那么清澈。

  那时的我,已经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发明家。看到地球现在这个样子,我们kh发明小组决定:我们要拯救地球!有了这个大胆的决定,我们便开始行动。

  我们先提取各种动物身体内的精华素,加上我们自制的柔韧药水,配成了独一无二的防护药水。我们把这种药水叫做hp保护药水。接下来,我们该采取各种植物的精华素。因为现在环境的破坏,找全所有植物可是很难的。我们kh发明小组经过好几天的“奋战”才找全所有植物的精华素。我们又把这种药水叫做ho生命药水。

  然后我们把hp保护药水和ho生命药水混合在一起。制成了一枚保护罩导弹。

  2031年6月2日,保护罩导弹成功发射到太空。给地球“穿上”了保护罩。

  现在,天变蓝了,草变绿了,河水变清澈了。

  我们kh小组看见地球又恢复了平静,高兴极了!

 

    兰州市皋兰县三川口小学五年级:慕一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