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仙来到二十一世纪_800字

神仙来到二十一世纪_800字

2011-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玉皇大帝决定去人间玩耍一番,于是带着几位神仙下凡了。

  “哇”!众仙大叫,玉皇大帝说:“大惊小怪,成何体统?”玉皇大帝一看,大叫一声“哇”,众神仙说到:“大帝,你不也叫了?”玉皇大帝有些尴尬。玉皇大帝装着一副很很很成熟的样子说:“看来人间变化很大嘛。”玉皇大帝说话的那一瞬间,众神仙都玩乐去了。他气愤的说:可恶,竟然抛下我一个人,我也玩去。

  哪吒来到了美国,用十亿万美金买了一架超酷的火箭,说:“这机机器果然比我的风火轮刺激多了。”说着便飞出了地球去了月宫找玉兔炫耀去了。

  孙悟空来到了一家汽车店,说:“我的筋斗云怎么能跟这汽车比呢?”于是,孙悟空进店精挑细选,还是选不好,然后,又选了三个小时,还是选不好,他一气之下,把整家店都包了。随便开了一辆“奔驰”开走了。

  接下来就是猪八戒了,我不说你也知道,他除了吃就是吃。只见他走了一家五星级大饭馆,把菜单上所有的菜都点了一份,吃完后又带了几斤牛肉,几个鸡腿,回来的路上来买了一个大冰淇淋。幸好他的食量不同常人,才没被撑死。

  托塔天王来到一家报刊亭,买了一本《豌豆笑传》第十四集。当他看到第二十九页时,他大叫一声:“哇”!然后说:“没想到现在连我的宝塔都能钻地了,这不是又让我们宝塔有一项新功能了吗?”这时来了一个工人,对他说:“大哥,这是钻探机,不是宝塔!”

  ……

  众仙玩乐后,回到玉皇大帝身边。没想到玉皇大帝是个购物狂,买了一大包东西,玩具有变形金刚、FI摇控汽车、摇控飞机、拼图、爆丸、台球机甲……食物有面包薯片、蛋糕、方便面、饼干……

  这时,孙悟空站出来问:“大帝,您买加特林、火箭筒、手枪、重机枪……这么多枪干啥?“玉皇大帝说:“谁不听话,我就用枪把他给毙了,哈哈!”

  玉皇大帝一行人回到了天庭,享受着从人间带回的“战利品”。

 

    奉师附小三年级:刘宇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