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玉渊潭公园之行_550字

玉渊潭公园之行_550字

2011-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是我期盼已久的一天,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天刚蒙蒙亮就起来了。爸爸妈妈和我坐了大概一个小时的车后,来到了玉渊潭公园。

  一进大门我就听见了轻快的音乐,我不由自主地跳了起来,忘记了刚才的疲劳,父母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那里有一个大湖,可以划船,我高兴极了。我们上了船后,妈妈悠闲地欣赏起了风景,我呢,就把手伸进了湖水里,拨起一片片水花,那种感觉别提有多舒服了!妈妈看到我开心的样子,也忍不住把手伸进了湖里……我的爸爸则当上了“水上司机”。过了一会儿,我想尝试一下爸爸的工作,就把他的位置抢了去。我边开边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轻轻飘荡,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开了没多一会儿就到时间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小船。

  吃过午饭后,我们来到了荷花池。那满池怒放的荷花让我想起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名句。我们情不自禁地在荷花池边多照了几张相。

  最后我们来到了少年英雄纪念碑。站在碑前,我想起了先辈们为我们做出的牺牲,流下了眼泪,我深深地向他们鞠了一个躬。我想对先辈们说:我们会好好学习,建设好我们的国家!

  临近傍晚,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玉渊潭公园。我喜欢在玉渊潭的湖上荡舟,感受那轻风拂面的惬意;我喜欢在玉渊潭的荷花池边漫步,呼吸那清爽润泽的气息!

 

    北京市门头沟区冯村小学五年级:李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