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暑期征文]东游记——(1)离别使人成长_500字

[暑期征文]东游记——(1)离别使人成长_500字

2011-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父母给我报名参加了青岛晚报小记者韩国采访团。这是我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坐游轮,也是我第一次独自旅行。我对这次旅行充满了期待和好奇。7月27日,我们的韩国之旅正式启程!

  下午14点,我们来到了青岛国际客运港集合。一路上妈妈不断地叮嘱我:包一定要随身携带,不要脱离团队;吃饭时小心,别吃坏了肚子……。爸爸则始终默默地注视着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望着他们,不经意间。眼眶竟湿润了。

  在走之前,我总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甚至嘴上还说:“终于离开你们了,真爽。”其实,我是怕爸爸妈妈担心。临走的那天晚上,我大哭了一场,还是舍不得家呀!

  舍不得爸爸妈妈,舍不得家,舍不得青岛的点点滴滴。可是,抱着娃娃的孩子是长不大的。小鸟在羽翼没有丰满的时候,就被鸟妈妈啄出鸟巢练习飞行。我们的父母当然不会这样“狠”,但离开父母,独立生活是我们人生迈出的第一步。

  成长是人生必修的一门课程。我们终究要离开父母,去打拼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离别使人成长。韩国之旅对我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让我们共同期待。

  青岛市福州路小学五年级武艺

  2011.7.27夜于游轮

 

    青岛市福州路小学五年级:小龙女武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