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孙子兵法城_450字

孙子兵法城_450字

2011-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天气:晴

  早上,爸爸把我早早地拉起来。他要干嘛呢?只见爸爸穿着一件新衬衫,黑色的短裤,正急急忙忙的收拾行李。妈妈却有气无力地坐在沙发上,垂着头。我问爸爸:“爸爸,要干嘛去?”爸爸爽朗地回答:“去孙子兵法城。可你妈不能去,太可惜了!”太好了,我也埋头收拾行李。

  “呼哈,走喽。”我和爸爸飞一般地跑上大伯的依维柯。人很多,光小孩就六七个,都比我大。一会儿上来一个小弟弟,可算有比我小的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颠簸,终于到了。

  可下车一看,不是孙子兵法城,而是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不过,也不错啊!第一二三四五展厅都是密密麻麻的名人头像和蜡像。最后一个让人起鸡皮疙瘩,是一个地下送信者,因遭遇追捕,把信塞进腿部伤口内,后来被坏人杀害。

  吃了午饭,我们才进了孙子兵法城。真像梦里一样!在这里,我们看到许多从地底下挖出的古代兵器,刀枪剑戟,都非常珍贵!在这里,我还见识了连环计、苦肉计、趁火打劫计……三十六计真是应有尽有!可真是一饱眼福啊!

  孙子兵法城果然名不虚传!

 

    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梁邹小学三年级:徐婧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