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_600字

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_600字

2011-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在看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看了前面2集,其中有一些剧情还是挺雷人的,服装也差强人意,台词更是无聊,但有一个方面我觉得还是不错,场景的选择都是很美的,皇室的华丽也尽显无遗。这次演员的服装明显比不上旧版,林心如扮演的紫薇已经很美了,海路差强人意。

  但是琼瑶剧中都是热血分子,个个好打抱不平。充满人性的关怀是琼瑶剧吸引大家的重点,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向琼瑶阿姨学习,学习宽容与理解。

  虽然有些人看起来是那么恶毒,恶毒的人一定是活的不快乐的,我们要去理解他们为什么不快乐,为什么总是做一些让人憎恨的事情。让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议的是居然有人从小就开始不快乐了,这就是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在我开店的附近有好几户人家,他们的小孩都差不多大,都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可是他们表现出来的那种状况是非常让我痛心的,我根本没办法接受这样的事情。我的童年根本不是这样的。几个小朋友在一起总是吵架打架,这么小就强颜欢笑了。他们几乎没有什么快乐的时光,他们的父母也几次吵架。有几个生活条件还不错,我真搞不懂他们还有什么不开心的,不愁吃不愁穿不愁玩。人活着就是这么简单的。

  当然有些人是来自于金钱上的压力,其中有一个小朋友叫黄慧,他父亲好像是患了重病,治了很多钱,所以小女孩平时也没什么娱乐活动,对于这样的孩子我想社会人士一定要来帮助他们,要给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同时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同时为他们的父母安排一份妥当的工作。

 

    高淳高级中学高三:shenzhiwuzh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