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写信_500字

写信_500字

2011-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要写信,一封封信,让自己的心和别人的心,贴的紧紧、紧紧……

  我要替地球给人类写:快快保护环境吧!这个曾经给我们带来幸福快乐的星球早已贴满了不计其数的创可贴。

  我要写给小海豚:你们,是海洋中的百灵鸟,不停地给人们带来欢乐。我要替人类说一声:“谢谢你们!”

  我要写给老师:您使我们在知识的海洋畅游,让我们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朵知识的浪花,明白人生的真理。我要替同学说一声:“老师,谢谢您!”

  我还要写给秋天:“谢谢你,美丽的秋姑娘!”你的身上充满了魔力,飘到哪里,哪里的人脸上就挂满了丰收的喜悦和欢乐。农民伯伯脸上的皱纹都笑成了笑纹,就连田野里的稻草人也为它的主人而笑弯了腰……

  最后,我要写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你们,创造了美丽富饶的新中国,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每一位中国人都从心里感谢您!”

  我还要写好多好多的信:写给小树,写给蓝天,写给大海,写给小溪……而且我还要每封信都写两遍,知道这是问什么吗?因为我要把一封托风儿帮我寄出去,另一封印在我的心里,当做童年的宝贵记忆……

 

    潍坊中新双语学校三年级:王茗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