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做南瓜饼_500字

学做南瓜饼_500字

2011-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见我爱吃南瓜饼,可自己又没做过。因此,我们开始学做南瓜饼。

  下午,我跟爸爸开始在厨房内叮叮咚咚地捣鼓起来。爸爸拿着一本菜谱,看着书上面所说的配料,准备起来。做南瓜饼当然需要南瓜,所以,爸爸选出外婆从乡下带来的又大又黄的南瓜,还有糯米粉、白砂糖。

  开始做南瓜饼了。爸爸先把南瓜削好皮,切成小块放到锅里,闷上十几分钟,让南瓜熟透后搅拌成南瓜糊,就可以放入糯米粉和白砂糖搅拌成形。正准备做饼时,爸爸无可奈何地说:“没有做饼的模子,只能找另外圆形的东西凑合凑合吧。”我在柜子上面找到了一个瓶子的盖子,问:“爸爸,这个可以吗?”爸爸看了看点点头说:“嗯,可以啊。”于是,我拿着南瓜面像搓胶泥一样,搓得圆圆的,压在盖子上压平,然后爸爸把南瓜饼用力抖出来,第一个南瓜饼做好了,接着我们又做了几个,直到把南瓜面用完了。剩下的就是煮南瓜饼了。

  爸爸把南瓜饼小心翼翼地放进锅里蒸了起来。在蒸南瓜饼的时候,我的心扑腾扑腾地跳着,盼望着南瓜饼快点熟。

  南瓜饼熟了,我尝了一个,“哇!真好吃。”我开心地说道。

  我跟爸爸做的南瓜饼无任何食品添加剂,纯属天然的,十分好吃。欢迎大家来品尝。


 

    广西南宁市五里亭第一小学四年级:潘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