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暑期征文]扇卡_600字

[暑期征文]扇卡_600字

2011-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扇卡。扇卡有四种玩法:砸卡、摔苹果、叠罗汉、弹三轮。

  首先,我们玩的是砸卡,游戏规则是:对方拿一张卡只要把另一方的卡砸翻,就赢了。开始我连赢几局,占了上风,可我弟王蔚也不甘示弱,一口气反赢几局。

  我见形式对我不利,马上换了一种游戏——摔苹果,我最拿手了,游戏规则是:每人拿出几张卡合成一沓,看谁摔翻的多,谁就赢。开始我低估了王蔚的实力,让他赢走了好多我心爱的卡,我非常着急,我生气了,体内有一股强大的力量要暴发出来,我提出要玩10张,加起来就是20张,正好这次石头剪头布,我赢了,我使出了全部的力气一乎,尘土飞到我和弟弟的脸上,全翻了,我非常高兴!

  王蔚又提出要玩叠罗汉,我们每人拿出一沓厚厚的卡,合成一罗,另拿一张卡,砸那一罗卡,看谁砸下来的多,注意:“我要提省你们玩这个游戏不要贪多。“开始玩了,我侧着身子,弓着腿。朝那罗卡的上方一旋,叭!叭!叭!好多卡都掉下来了,王蔚看到我删下来那么卡,不甘心,也学着我的样子往那罗卡的中央一乎,一大沓卡悬在了这罗卡上,这可给我创造了一个好机会,我使劲一砸,一罗卡全掉了下来,哈!哈!这次王蔚弟弟可亏大了!

  弹三轮是一个很难的游戏,一般都是大孩子玩的,但我们也很感兴趣!游戏规则是:每人出几张卡,合成一沓,然后砸,砸完之后,看哪三张可以连成“一”字形,就弹一下,如果成功了,就可以全拿走。你看这个游戏是不是又好玩又开发智慧呢?

    天津市北辰区普育学校二年级:吴宇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