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有时,我也想流泪_600字

有时,我也想流泪_600字

2011-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曾对我说:“我们都是同样的人,都是不愿被世俗淹没的人。”“讨好别人会失去自我,失去自我,也就失去了生命存在的价值……”“别被世俗打败!”

  ——题记

  黑色一点点吞噬了天空,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黑暗。逃不过的无边黑暗,看不尽的无边黑暗,摸不到的无边黑暗。

  每到凌晨一点的时候,我总是感到恐慌和不安。于是想起今天的虚伪的笑。“虚伪”——真合适不过。

  仰望天空,一片漆黑。

  一个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因为我和他们不合,所以他们处处排挤我,想赶我走。你和我很像,都是一个不愿被世俗淹没的人。但你与我不同的是,你是永不退缩的。

  于是心狠狠地一痛,睫毛早已承受不住泪珠的重量,大颗大颗的眼泪顺颊而下。

  或许我早已被世俗淹没了吧?或许我不是以前的我了吧?但是那个曾经不愿奉承讨好别人的我为什么会变了呢?每当我对别人虚伪地笑时,就会有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讨好别人会失去自我,失去自我,也就失去了生命存在的价值。别讨好别人!”

  不知何时,泪水早已模糊了我的视线……

  那个曾经和我并肩作战的人,你还在战斗吗?

  或许那个我早已丢失在了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某个路口了。没有人会帮她找到回家的路。于是,那个女孩或许会被永久地孤立于世俗之间,或许她会抵抗到她生命终结的那一天;或许,终有一天,她会被世俗打败。最后,丢掉她的灵魂。

  我不愿看到那一天……

  有时,我也想哭泣,也想流泪。

 

    石家庄市长安区81中学初二:刘笑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