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其实,我们不过只是世人_800字

其实,我们不过只是世人_800字

2011-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谁说站得高看得远,亦无忧无虑?站在高处的王者,有着你们不懂的寂寞与忧伤……

  睥睨于天下,我为英雄,惟吾王者!因为一世英名,高于众人,吾辈怎能流泪——

  王的背后,是猜不到的寂寥……

  而我不是王,你不是王,所以我们不需要无端的寂寞、忧伤、悲寥……其实,我们彼此之间并无大异,一介凡人罢了。

  哭哭笑笑,玩玩闹闹,是生来就会的事。长大、长大……少不了会碰到些石头砖头的琐事,也许也会有至关生死的,不过既然都活下来了,何必呢,去计较过去。留下的回忆,就让它存着好了,时不时的拿出来回味回味,醇醇的香——我毕竟活过……

  二

  走出门外,外面的世界依然好美丽。柏杨叶索索作响,夕阳在尽头尽情挥洒豪墨,稀稀零零的人悠悠走过,忽然一种幸福感涌上心头:做一个平平凡凡的人,好满足。可以欣赏美景,大声欢笑,无所顾忌。而王则不同,高高在上的王不同!驰骋沙场,九死一生后所换得的荣耀,他也许会笑,众人也只看到了他笑,殊不知,再在无月的深夜中,谁在独自默默舔着流血的伤,悄然落泪。

  也许你会抱怨,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真心朋友,觅不得相惜知音。不过借口罢了,为自己的虚伪找了一个完美的借口。王者,一生是不可以寻得朋友的,因为会无止境的担心阴谋、篡位、造反……致使孤独一生。

  我们,世人罢了,茫茫宇宙之中的普遍群体,我们相同,却又不同。都是要走上一遭,悠悠活过,最后不过一死而已。我们活过,却又有着不同的方式,依着不同的心态,独自的现实。行乞之所以行乞,他有他的理由;王者之所以为王,他有他的欲望

  按自己的态度,生活呵,毕竟我已来过,无论怎样,都是结局相同的,意义不同罢了,我只是想死之前是笑着而过的……

  我们·世人——这样来过……

 

    开封求实中学东校初一:何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