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书给我快乐_700字

读书给我快乐_700字

2011-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个喜爱读书和写字的人。那么现在,我要将其中的快乐一一地讲出来,与大家分享。

  一、读书

  话说:“饭可一日不吃,觉可一日不睡,书不可一日不读。”

  书让我了解了很多,懂得了很多,学会了很多。中秋佳节,当我在为不能与好友在一起而遗憾、而难过时,我读到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于是心中便释然了。当遭遇失败,灰心丧气时,我读到了阿甘的“人生就像巧克力,谁也拿不准下一颗是什么滋味”。于是我懂得:人的前程都是捉摸不定的,是成是败都要靠自己去努力、去拼搏、去掌握。下雨天,在窗前看着雨落感叹着青春年华。于是,郭敬明的书里,我读到了“青春是到明媚的忧伤”。然后就似乎真的体会到了那似水明媚的青春留过的地方,留下了若有若无的忧伤。我明白,这其实是成长。是由读书引导出的成长。

  二、写字

  我这笔字不能算优美,但还说得上干净、整齐。于是,我就一直深深地喜欢把玩我的笔,然后握着它,将一行一行的字迹留在纸上。我爱写字,爱将言语从心里一点点通过笔尖流淌到纸面上的感觉。

  阴天,开着灯的房间里。你总会听到“沙沙”的笔尖与纸面摩擦的声响。心中如这个阴天般的压抑。但是我知道,这没有关系。我可以和自己交流,把一切的一切都写出来,写出来。从桃花送走雪花的春,到浪花裂开心花,荷花展开青霞的夏,再到稻禾沾满金露树木寄走一封封枯叶的秋,只是地面覆白雪水面凝银冰的冬。可以一直这样写下去。这是我最大的快乐。

  三、写在最后的

  如果可能,我希望一直不停的读书、写字,一直这样下去,直到天昏地暗。因为,这是让我快乐的最高境界。

  如果你和我一样,那么,从现在起,读书写字,安静地做个好孩子。

 

    信义学校六年级:吴丽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