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与大地的亲密接触_500字

与大地的亲密接触_500字

2011-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不知怎的,是我得罪了老天,还是老天偏要跟我过不去,我在学校里竟然跟大地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大家听到亲密接触这个词的时候,是不是疑惑不解,是不是在想人怎么可以跟大地亲密接触呢?其实我所说的亲密接触就是……(就是不告诉你,自己慢慢猜,看谁先猜出来,呵呵!)

  今天,学校又要大扫除了,同学们都忙上忙下的,有的在擦玻璃,有的在拖地,有的再见落叶……真忙得不亦乐乎呢!同学们都勤勤恳恳的,把自己要负责的地方都打扫得干干净净的,知道我为什么这样说吗?就是因为他们头上的那一颗颗晶莹的小水珠落下来了。做了一节课,总算都做好了,但后来又听到了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用抹布擦地砖。每人负责一块,擦完老师还要检查。

  每人都是按照学号来的,我的学号在第43号,当然是擦第43块砖。我擦得特别认真,丝毫不敢怠慢,擦完一遍又一遍,一定要擦到贼亮贼亮为止。每个人也都再擦,不一会教室的地面上全是水,我的鞋又特别滑。一个不小心,就来了个亲吻大地的姿势。这可是从我董事以来第一次与大地做这么亲密的动作啊!并且我的衣服裤子全湿了。

  看着我这狼狈的样子,终于知道于大地亲密接触的滋味了吧。

 

    滨海小学六年级:雨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