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我是谁?_400字

我是谁?_400字

2011-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谁?我是一位魔术师先把自己变成水蒸气飞上了天,然后在与自己成千上万的兄弟姐妹一起从天空中落了下来,再被大地吸收,给万物带来了生机,使世界更加生气勃勃了。

  我是谁?我是一位暴君,假如人们一得罪我,我就会号召我的所有亲朋好友一起涌向村庄。而人们因为我的破坏变得一无所用,人们想了许多办法制止我,但都没办法,我一直自己控制着,但还是改不掉我暴躁的脾气。

  我是谁?我是一位人们不可缺少的朋友,我可以让一些渴得嗓子冒烟的人而得到缓解,人们可以为了我,不顾一切长途跋涉,可见我对人们的生活有多重要呀!

  我是谁?你猜到了吗?宾果,你答对了,我就是又调皮又令人头疼又可爱的水。我有几个亲戚,比如湖水姐姐,小河妹妹,大海哥哥……现在的生后可发达了我也尽量的发挥自己的力量,制造了水力……

 

    上海福山外国语小学五年级:陆王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