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废墟上的孤儿_600字

废墟上的孤儿_600字

2011-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937年8月28日,日本又再次侵略中国和上海。在这天,阳光明媚,天气显得非常好。

  人们为了逃避这些的战争纷纷向火车站跑去,火车站人山人海。其中有一对夫妇正满怀希望地向火车奔去,手中抱着一个三四岁,天真可爱的孩子,他们为了射避这场战争,就要到外地去投靠亲戚了,一家人脸上,都挂着几丝笑容,孩子身上穿一件红肚兜,上面绣着五颜六色的花,好看极了!火车渐渐开来,人们高兴得很!火车的门开了。

  正当人们要上车时,远处传来“隆隆”的响声,响彻云霄,抬头一看,只见一架架轰炸机像恶狼似的在空中盘璇,向火车站飞来。打开弹仓,一颗颗燃烧弹投向火车站,人们跑的跑,伤的伤,哭的哭,死的死。顿时,火车站一片废墟,血流成河,血肉横飞,惨目忍睹。

  这时,从远处隐隐约约传来了一阵哭声。闻声一看,只见一个幼儿坐在地上,脸上黑黑的,穿着衣裳,坐在地上放声大哭,过了一会儿他的声音变得沙哑,眼睛哭得红肿。就在这时,废墟里发出一个微落的声音——“孩子,孩子”,小男孩知道这是妈妈的声音,拼了命的要把妈妈救出来,一道道的伤痕印在小男孩的身上,只见妈妈辛苦地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孩子,就笑着离开了人世。小男孩无论怎么哭,也没有打动冷酷无情的死神,从此他成了一个孤儿,幸运的是一位老奶奶收养了他,长大后他当了一名光荣的红军,他许下一个承

  诺:我一定要为死去中国人民报仇!

  是呀!战争是多么残酷!是战争让人们无家可归,让我们种下和平之花,让和平仙子永驻人间吧!

 

    丽水市实验学校四年级:邓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