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保护绿色从我做起_750字

小升初满分作文:保护绿色从我做起_750字

2011-07-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最近,老师叫我们完成一篇研究课题为《树与人体健康》的文章。为了这个课题,我查了不少资料。

  我从网上知道目前我国的环境破坏严重到非治理不可的程度了。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森林面积减少。每年有200万顷有林地逆转为无林地,土地沙漠化加剧造成水土流失加重。

  第二,农村和农业污染加剧。因农村大量使用农药化肥,导致土地板结。

  第三,海洋污染也很严重。大量的工业废水不经过处理就直接排放入各江河湖海,造成水源严重污染。我国已成为世界上海洋生态环境破坏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看了这些资料以后,我已深刻地认识到我国生态破坏严重性。我想:要保护和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我作为一名小学生,能对保护环境做些什么呢?今天,我从妈妈订阅的《读者》上看到因我国的黄河上游水土流失严重,为了拯救我们的母亲河,读者杂志社举办“读者林”捐款活动,所有读者的捐款都用于黄河上游的植树造林。有一位小朋友把自己准备买玩具汽车的钱捐了出来。我看后非常感动,也决定把自己多年积攒下来的压岁钱拿出来,让妈妈带我到邮局把钱寄去,希望能用它来多种几棵树,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生态的破坏不仅有害于我们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对国家也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而且关系到我们的子孙后代的幸福。为了我们的现在,更为了无愧于我们的后代,我们必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时时注意环保。我号召我们每一个具有责任心的小学生都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环保小卫士”。

  平时注意保护身边花草树木;尽量不用塑料袋,不制造“白色垃圾”;不乱扔废旧的电池;使用无磷洗衣粉,节约用水;进行垃圾分类,使废物再利用;每年多植几棵树……

  如果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环境,我相信过不了多久,我们的周围就又是清洁的空气,绿绿的树木,到处莺啼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