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你们就是我的榜样_500字

小升初满分作文:你们就是我的榜样_500字

2011-07-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在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以3:2战胜俄罗斯勇夺冠军。我最敬佩的奥运健儿就是这些女排的大姐姐们。

  她们不怕苦不怕累,不管严寒酷暑,每天都坚持训练10几个小时,摔倒了爬起来,爬起来摔倒,腿上摔得青一块,紫一块,不是磕破了,就是受伤了,有的甚至摔成了骨折,她们多么刻苦啊!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观看了比赛的实况转播,第一局28:30,第二局25:27,由于中国队的失误,在关键的时候没有抓住机会,输了前两局。但是,她们没有灰心,怀着反败为胜的信念,争取每一分,第三局25:20,第四局25:23,把比分扳成了2:2平,第五局的更是精彩了,特别是最后一个球,来回4个回合,七号选手最后一个大力扣杀,以15:12拿下了决胜。

  这也是自1984年后中国女排时隔20年再次站在了世界最高领奖台上,登上奥运之巅,为中国代表团拿下第31枚金牌。当雄壮的国歌在赛场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非常激动,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自豪!

  此时此刻,我暗暗地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的知识,长大了为祖国做贡献,为祖国争光!

  女排的大姐姐们,你们就是我的榜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