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千岛湖之灵栖洞_1200字

游千岛湖之灵栖洞_1200字

2011-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25日的早晨,爸爸妈妈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用双手揉揉朦胧的双眼,一下子想起来今天要去旅游。于是匆匆洗漱完毕后就赶到爸爸公司集合。一进大门,哇!那么多人呀!我想:他们也是要去旅游吗?正想着,两辆大客车开进了公司,我们排着队,陆续上车。

  7点一到,准时出发。导游为了不让大家晕车,就让大家在车上做游戏。题目:厨房里有什么厨房用具?车上一下子就沸腾起来了,有的说:“筷子”,有的说:“盘子”,有的说:“锅”,还有的说:“冰箱”……由于人太多,所以说重复的要表演一个节目。可是,一不小心,我说重复了,大家的掌声一下子就响起来了,被表演节目了。我想演就演吧,给大家唱一个“外婆的澎湖湾”歌刚刚唱完,又一次掌声响起,还听到有些人说唱得很好,虽然我被表演节目了,但是我得到了旅游公司的奖品和许多热烈的掌声和好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大约到了一点吧,客车往灵栖公园里驶去,大家吃了点午饭,跟着导游去灵栖最有名的景点玩了。第一个景点水洞。我们坐在小船上往洞里划去,洞里可凉快了,洞里有许多石钟乳。看那儿!一块巨大的石钟乳形成了一位正在弹琵琶的仙女。还有那儿!一块像蛋糕的石钟乳被放置在一座小假山上。下了船看见一条小白龙,咦?这不是拍西游记里面的小白龙吗?这时导游才告诉我们西游记里面有些情节也是在这里拍的。

  第二个景点清风洞。天气热得受不了,大家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清风洞口。往洞口一站,一股凉气迎面扑来,让我把夏天的炎热远远得抛在脑后。外面与里面简直是两个季节,清风洞里更是漂亮,洞里有石阶,形状各异的石钟乳和瑶池。石阶旁有五颜六色的彩灯照着,显得美极了;这些石钟乳也很有趣,看那儿!那块石钟乳像孙悟空的筋斗云。还有那儿!那块石钟乳像一只大神龟趴在水里,真有趣;瑶池的水清澈见底,伸出手去摸一摸,啊!好冰呀!

  第三个景点葛云洞。葛云洞里有一层层白白的雾,像一朵朵云,因此叫葛云洞。葛云洞里也很凉快,云洞里有一大块钟乳石像一只正在张大嘴巴的狮子,还有送子观音……这些奇怪的石钟乳在彩灯的照耀下可美了,真好看!

  出葛云洞后我们来到了梁山伯墓。不知是那个细心的人发现梁山伯墓旁有一只花蝴蝶,不管人们怎样靠近它,它动也不动。这样的蝴蝶引起了大家的观注,于是纷纷给蝴蝶拍照,蝴蝶都成小明星了!

  没走多久,就看到了石林迷宫。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只见两边的山石都在朝我挤压过来。哪儿!梅花桩,我轻而易举地过了梅花桩。听导游说很久以前第三个葛云洞还没开启时只有两个景点,所以人们就打造了石林迷宫,后来石林迷宫又开启,现在有四个景点了。

  时间不早了,大客车带我们回到宾馆,又吃了晚饭。一天到了七点多,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去大河边玩,微风从河边吹来,好舒服呀!又在小摊上逛了逛,再回到宾馆已经9点了。

  我也困了,带着微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啊!劳累的一天也是快乐的一天!希望明天更精彩!!!

 

    北白象镇四小四年级:滕星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