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从利益过渡到环保_1200字

从利益过渡到环保_1200字

2011-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Ⅰ、什么是环保

  环保是一种互利的行为,也就是说人人都环保,不仅是对地球的一种好处,而且也会给自己的身心健康带来帮助。如果伤害,对地球和人以及动物都有害处。

  Ⅱ、利益大于环保?

  以前的人是大多都是很穷的,因此经商都是要做点手脚,为了降低成本也就会做出乱倒泥浆,路上的行人为了贪图方便就会把香口胶等废物丢弃在地上,他们都认为这只是很正常的,但不好被别人看见的行为,有些人甚至觉得这是精明的选择,其实不然,若每个人都这么想,就会造成千千万万的垃圾遗弃在地上,而垃圾桶里的垃圾寥寥无几,这种现象就像是所有人都离垃圾桶很近,并且都向一个垃圾桶里扔垃圾,可是只有几个人扔进,这就是所谓的利益大于环保,这都是众所周知的,因为无论如何,每个人都干过这样的事,即使是环卫工人。

  Ⅲ、环保的利益

  有些人是为了利益而不环保,这仅是鼠目的看法,其实放远眼光,环保带来的利益远超于“小手脚”带来的临时利益,或许这能让你一日暴富,或者不至于付太高的费用,但这是在减少环保给你的利益,等到你有钱了,而外面却是沙尘暴的肆虐、龙卷风的耍威风、洪水在吐口水、干旱在做日光浴,有了钱又如何,你能出去么,只有窝在家里看书,有些人甚至说我能玩电脑,那电缆早就给外面的灾害弄得面目全非了,有些人会说我能在我的别墅里建娱乐设施,除非你把工人和承包商都养在你家里,那就还有点可能性。其实要把这两者的关系理清也很简单,环保后就等于利益。

  Ⅳ、如何做到让人人都环保

  说到人人,其实是一种宣传的手段,只有宣传好了,人们都真正认识到了乱扔垃圾不是给地球带来伤害,只是自己在用垃圾残害自己的生活甚至下面的十几代人,就像天天自己往自己嘴里塞垃圾,只有人人都能把利益化的思想转变过来,才能达到人人都少乱扔垃圾,或者不扔垃圾,当然,这不仅是口头上的东西,这是需要所有环保人士一起努力的方向。

  Ⅴ、环保的倡导书

  这个地球所有生命体的,不仅是人的,人虽是高级动物,但只是人给自己这种物种的定义,我们无权对这个地球做出伤害,也可能无权对这个地球做出好的事,但我们已经将这个地球的绿化覆盖率降到了原始地球的百分之四十,有权对地球做的事只有弥补,但现在很多人都还没有觉醒,仍然认为环保是圣人的行为,只有他们看来是笨蛋的圣人才会做这些事,显然他们把自己和大自然隔离到了八竿子打不着的地步,但这种想法是愚蠢的,人是必须生活在社会中,而社会又处在大自然里,我们都是大自然孕育出来的生命,不保护自己的母亲,已是不孝,对他们做出伤害,就是大逆不道了。

  这篇文章写了出来,能触及多少人的心,要看这个社会中的人,有多少人还要继续犯错误,一个自杀性的错误。

 

    深圳南山实验学校荔林中学部 九(1)班初二:温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