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祸害——夏_750字

祸害——夏_750字

2011-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瞧,夏天来了,此季节季节可以说是蚊子称霸时期,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去美餐一顿,但不免有几只蚊子可欲饱餐一顿而不能饱餐一顿——期限阵亡。都是夏天惹的祸,害得我们因被蚊子叮而生病。

  只要体会几秒,夏天的气候特点就不用形容了,一个字:热。早晨刚洗完脸还没等去拿毛巾擦脸,脸上的水珠就失踪了;晚上的时候本想在凉席上休息一下,但是刚一躺下,只要10秒必会跳起来,虽然凉席在避阳的屋里一直放着,但他已变得干燥而又热,毫无凉意,都是夏天惹的祸。

  听,窗外正下着雨,但是天总像一个小孩子一样,一会大哭谁也阻止不了,一会又像残朵般抽泣,一会又想正在生闷气的孩子,一会又开朗的笑,总是没个准,我们这些喜欢玩电脑看电视的孩子也只好不情愿的与自己的“挚友”说拜拜,乖乖的去其他的方写作业,嗨,都是夏天惹的祸。

  看,夏天可谓是百花争艳,但夏天一走,众物凋零又不禁使人为每一朵逝去的美丽而感到遗憾与不舍,使原本多愁善感的人更让他们感到生命的短暂,都是夏天惹的祸。

  夏天带给了我们太多的“灾难”,但是换一个角度想想,我们会懂得的更多:正因为夏天蚊子多,才有了我们打败蚊子保卫自己的“兴趣”,锻炼了我们的反应能力;正因为夏天的炎热才有了我们两个月的假期;正因为下雨我们才能按时完成作业,不因游戏的精彩而忘记了自己的本职;正因为有了鲜花的凋零才有了明年鲜花的芬芳。

  换一个角度想想,或许我们会懂得更多,凡事都具有双重性,我们不要只想着事情的坏处而变得消极,换一个角度想想或许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换一个角度想想,世间万物谁没有有缺点,我们不应她的缺点而排斥她,因为你并不完美,因为它具有你所不及的优点……。

  请让我们共同拥有一双能发现美的眼睛,不让夏永远背负着“祸害”这个袋子……

 

    迎春初一:繁星空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