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友情之战(修改)_750字

友情之战(修改)_750字

2011-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在乞力拉雅丛林里,住着六只可爱的小动物。他们分别是宝贝、小黄、黑虎、棕虎、棕狮和小灰,它们的父母早已被猎人杀死,于是,它们六个只能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

  又到了阳光明媚的一天,大家一起去丛林深处冒险。在路上,它们好不高兴,一路嬉闹玩耍,但它们却不知道,厄运的魔爪已经再向它们逼近……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它们已经走出了丛林,来到了一片广阔的土地上。“朋友们,你们看这片土地是多么广阔呀!大家不觉得,这是一个更加好玩的地方吗——我们可以比赛赛跑呀!”棕狮对大家倡议。“好呀好呀!”大家异口同声的赞成了,说着,便开始了赛跑。但是,厄运还在后面,因为,它们闯入了猎人的领地!

  猎人隔着窗户看到了小屋外的一切:“这两天正愁没有猎物可抓呢,没想到这猎物却自己送上门来了!黎马,走!我们开始实行逮捕计划!”被称为黎马的那匹骏马从小跟着猎人,驰聘沙场,有着不小的战绩。这次,又有了它大显身手的机会了!

  “驾驾驾!”只听到猎人的一阵吆喝声,宝贝和小黄便不见了踪影。黑虎立即反应过来:“宝贝和小黄呢?”大家立即都停下了脚步,寻找着它们。

  “嘿嘿,都自身不保了,你们还想救它们?”远处,传来了猎人的叫嚣。动物们转过头去,定睛一看:“哎呀,那不是宝贝和小黄吗?原来它们被猎人抓住了!”眼看猎人又要去抓黑虎了,这时小灰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猎人和马都那么高大,我们却很渺小。现在的我们,只有找到这匹马奔跑的规律,再齐心协力地扯住马的后腿,使马跌倒,这样才有机会使其他的动物逃脱呀!”最后,小动物们齐心协力,用小灰想到的办法,把猎人摔倒在地,使其他小伙伴顺利逃脱。

  “耶!终于逃脱了猎人的魔爪!”大家高兴地叫了起来。从此,他们便没有出过丛林,一直在丛林里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年级一班六年级: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