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说说我的性格_600字

说说我的性格_600字

2011-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外表看起来文文静静,但是我自个知道,我并非一个文静的小女生,我天生就好动,我性格很任性,也很豪放。说说我这个坏脾气,还真让家人伤透了脑筋。

  自我感觉自个肚量有点小,可是我心直口快,平时别人一句玩笑让我生气半天,若是弟弟惹了我,我便会不依不饶的,但是事后我又会忘的一干二净,就好像什么也没发生。

  上个星期,我和弟弟在看电脑,本来说好了我们一个人看一会的,可是他一直霸点不让我看,我气极了,真想骂他个狗血淋头,但是妈妈在,我不好发作,我一直把气压在心底。到了该吃午饭了,我仍然对这件事耿耿于怀,一气之下,竟端掉了一盘菜(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妈妈也很生气:“婷婷,别总噘着嘴,瞧瞧你都多大了,还整整和弟弟生气?”我看了看妈妈生气的面容,又看了看弟弟坐的周吴郑王的,若无其事的样子,我越想越气,眼泪不听话地往外流,妈妈越发生气了:“你哭吧,哭好了再吃,我们陪着你都不吃。”我自已不吃不要紧,可是不能不让妈妈吃,我只好一鼻涕一把泪地将饭咽下去,心中愤愤不平地想:“好你个斯杰,你给我记好了,我会报仇的”

  饭后,妈妈气消了,心平气和地说:“婷婷,一个人不能总爱生气,肚量太小,对自已有害无一利,生气就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已,你说这又何苦呢?”听了妈妈这番话,我受益匪浅,放弃我的“报仇”大计了。

  是哦,生气是不好,我一定要改掉我这个爱生气的脾性,改改我的小性格。

 

    莲花山小学六年级:心檐滴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