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生_350字

人生_350字

2011-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呵呵,今天玩飞车又升了一级,明天再升一级就30级了,就有车了,哈哈。

  今天就玩了一个小时,游戏装备又多了,原来飞车中的人物也可以那么美,可是和别人相比差多了,同学都是一百多级的,还说比较垃圾了,那么再看看我才29级,在职业中我就想当于菜鸟,呜呜……

  天才,并不是没有经历风风雨雨的,更不可能一出生就是天才,他们比一般人付出了更多的艰辛与汗水,这就是他们应有的收获。因为他们为他们的成果奋斗过,努力过……

  我佩服他们顽强的毅力和与平凡人无与相比的高尚品质。我无法把自己与他们相比,相比后你会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平凡,那么的不起眼。但是人都会有爆发的一瞬间,就像小草没有了泥土的滋润也能坚强的活下去,不起眼的丑小鸭也能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福建五年级:陈某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