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走遍天下画为侣_550字

走遍天下画为侣_550字

2011-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让我们独自驾舟环绕世界旅行,但是我们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该带什么呢?有些人说:我要带一个望远镜,因为无聊的时候可以拿着望远镜去看看远处的风景;有些人说:我要带一只口琴,因为每时每刻都可以吹奏出优美动听的音乐;有些人说:我要带一张地图,因为只要带了地图我就不会迷失方向;还有些人说……的确我们可以带供自己娱乐的东西很多,但只能带一样,所以我会说:我要带一幅美丽的画,上面画着梅花、桂花、花生等。

  同学们听了一定很疑惑吧,一定会问我:带一幅画有什么好玩的?又有什么用呢?没有什么用的话,不是白白占空间吗?那么就听我一一解释吧。

  如果有一天,我来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正下着大雪,北风嗖嗖得往我衣服里钻,冷的我瑟瑟发抖。旁边的几个外国人说:“看这中国人,有一点点冷就成这样,一点骨气都没有。”我听了,微微低下了头,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我从背包里拿出那幅梅花图,将它摊开。突然,画中的那枝梅花映入眼帘,这时一句话在我耳边响起:“梅花是中国最有名的花,一般的花到了春暖才开花,它却不一样,它是最有品格,最有灵魂,最有骨气的。一个中国人无论在怎样的境遇里,总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

  是啊!我们是中国人,应该像梅花一样有骨气。我将画收好,抬起头,这时温暖已经遍布了我的全身。

 

    瑞安市新纪元实验学校四年级:小作家ybj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