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挨骂的滋味_400字

挨骂的滋味_400字

2011-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学期由于疏忽我数学才考77分,这是有始以来考得最差的一次。

  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妈妈正在做家务,我生怕妈妈问我考试的事,就悄悄的溜进房间。把考卷藏起来不让妈妈知道吧,可是老师早就防着这一手,试卷一定要给家长签字。躲是躲不过的,我只好无可奈何地把试卷给了妈妈。她接过考卷,看着那刺眼的77分一把就抓住了我厉声喝道:怎么回事考的这么差,你看别人都考90、100,你怎么搞的才考77分呢!妈妈喋喋不休地责备着,我一声也不吭。唉,谁愿意考差呀,我心里也怪难过的,可是,妈妈哪里会明白我的心思。

  大约一个半小时爸爸回来了!妈妈把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严肃地说:“整天就知道玩,书都读不好,还指望你做什么!”

  双重高压吓得我不敢喘一口粗气,任凭他们不停地数落我的过错。妈妈说:“下次再考不好就要竹笋炒肉片伺候你。”

  挨骂的滋味可真不好受,“下次我一定要考好!”我暗暗下定决心。

  这件事真让我刻骨铭心啊!

 

    福建省霞浦县第二小学四年级:黄谢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