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草丛里的发现_400字

小草丛里的发现_400字

2011-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老天爷不知道是不是和谁生气,气温飙升,家里实在是闷得慌,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奶奶一起去河边乘凉。

  我正想坐在草地上,突然,我看到几百只的蚂蚁在和一只大蝈蝈打战呢。

  我兴致勃勃地观看这场“战争”。大蝈蝈在小蚂蚁的面前像一个巨无霸,只是它的身上爬满了蚂蚁,身边还有一群蚂蚁正在它的身边打转,寻找进攻的时机。突然大蝈蝈的尾部坐了下来,好几十只的蚂蚁一下子被压死了。“真惨!”我不由惊叫起来。不过这可没有吓退蚁群,没死的蚂蚁仍咬着大蝈蝈的身子不放,蝈蝈可不会束手待毙,它的每一次攻击都让蚂蚁损失惨重。这时我看见有一大群蚂蚁从蝈蝈的伤口进攻,伤口越来越大,绿色的液体从蝈蝈的伤口里流出来……大约20分钟,或许是失血过多,蝈蝈慢慢地倒下了。起先,它的腿偶尔还能动一动,一会儿,它就不能动弹——死了。

  “蚁蝈之战”以蝈蝈的失败告终。天色不早了,我带着我的发现和爸妈回家了。

 

    福建省霞浦县第二小学三年级:束谊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