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暑期征文]美丽的凤城海滨_1200字

[暑期征文]美丽的凤城海滨_1200字

2011-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远观海面静如镜,

  黄海似玉碧如蓝。

  海市蜃楼天外天,

  凤城仙境在人间。

  七月二十四日傍晚,我们一行七人一同去凤城游泳,自县城海阳十多分钟的车程就到了,凤城是我们向往的美丽港湾。

  啊!美丽的大海!我们终于投进了你的怀抱。站在海景路上往远处看去,沙滩上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分明都是来洗海澡的。是啊,在这闷热的夏天,烈日炎炎,酷热难耐,难免会想来海边吹吹海风,洗洗海澡,赏赏风景。近处海滩上人声鼎沸,像开了锅的水,海浪声、说话声、叫喊声、欢笑声,好不热闹。熙熙攘攘的人群,海风轻抚着人们的脸庞,使人觉得十分惬意。海面上浮着五颜六色的游泳圈,人们在海里嬉笑打闹着,美丽的泳圈也随着在海面上游动,像色彩缤纷的花朵在海面上荡漾,使凤城海滨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啊!美丽的大海!金黄色的沙滩宛如铺在地上的金色地毯,显得富丽堂皇,深蓝色的海水中略带淡绿,海水清澈见底,气味清凉。咸咸的海风夹着海波一浪又一浪地拍打着金子般的沙滩,海水冲上来不少鹅卵石,五彩斑斓,有墨绿色的、有白色的、灰色的、还有紫色的,漂亮极了。沙滩上还有美丽的贝壳,各式各样形态不一,有方形的、有圆形的、有扇形的、还有条形的,千奇百怪,绚丽夺目。有的小贝壳上被藻类植物覆盖着,仿佛披上了一层美丽的彩衣,它们好像在说:“我们像人类一样穿上了衣服,多美妙啊!”

  啊!美丽的大海!我已无法禁得起你的诱惑,我急切的抱着游泳圈飞奔向你的怀抱,我像个鱼儿回归大海似的感觉,心情甭提有多么高兴,爸爸教我游泳,我确无心学,被这迷人的大海深深陶醉了。海里的人个个神清气爽,精力充沛,兴致高昂,心情奔放,比游了名胜古迹还要高兴。没见过毁灭的圆明园有这么典雅美丽,没见过气势磅礴的故宫有这么多海中珍宝,没见过山水秀丽的颐和园有这么清新自然,没见过景色宜人的西湖有这么如诗如画。海面上人人笑容满面姥姥与姥爷好像返老还童了,爸爸与妈妈也好像回到了儿童时代,我们三个小孩呢更不用说,都绽放出了少年的色彩。

  啊!美丽的大海!凤城海滨的夜晚是如此美丽!天色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暗淡下来,逐渐看不清颜色了。海景路上的灯亮了,路边的小商铺也亮起来五彩的灯,商铺里陈列着无数商品,有硕大的贝壳,长得奇特的海马,明亮的珍珠,漂亮的海螺,美丽的珊瑚……货架上满是的,琳琅满目,让人大饱眼福。

  啊!美丽的凤城海滨!不仅自然景观让人着迷,而且美丽的建筑也让人留恋往返,像走进了人间天堂。海边上高楼林立,高级酒店宾馆处处皆是,浴场正面对的是观海大酒店从远处看,灯火辉煌,楼上的灯火像满天的星斗闪烁着,再往旁边看,只见一幢像金字塔的建筑呈现在眼前,问了才知道,这是新建的樱花国际,我开始数它的层数,数到十几层时,顿时眼花了,不数了,不数了,海边吸引人的地方多着呢,何必去数这些楼?满城的灯火在薄雾的衬托下更有仙境般的诗意。

  钟楼上的指针指向二十点了,该回家了我们只能跟这碧海金滩说拜拜了,Ade美丽的大海!Ade金子般的沙滩!Ade可爱的贝壳与漂亮的珊瑚!我会再来看望你们的,等我回来,等我回来……

    山东省海阳市育才小学六年级:王嘉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