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起风了_800字

起风了_800字

2011-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起风的夜晚,无法安眠。安静的坐在电脑旁,满屋子只有电脑微弱的嗡嗡声。

  水杯依然在,在我手里,永远是那一种姿势,那一种颓废,那一种无奈。

  灯光,照亮的不止是静夜的黑暗,还有屏幕前有些憔悴不堪的我。

  每天忙碌的充实和充实的空虚,我终究分不出,自己是在充实还是在空虚。开着QQ,隐身,这是我已养成的习惯,静静的看着,那些或彩色或灰色的头像。而今,我想我早已过了最初聊天时候的狂热和妄想,而在渐渐流长的时日里,似乎那更是一种久远了的心情。也许只是一种习惯吧,尽管不会在彻夜长聊,不会为了等某个人上线而心急如焚,不会在他们在与不在的时候轻轻的敲下友好的或温柔的话语,但习惯成自然,很难改变。只是多了淡然。

  QQ间歇的提示我好友上线,在网几年,那些网络背后或美女或帅哥的人,我一无所知,就像我每天除了上学回家和必要的作业外,不知道生活还有其他更多可以改变的成分,还有好多我无从知道的快乐。

  夏天的夜很长,我想注定在这个夏季总会失眠。

  曾经,似乎是很遥远的两个字;曾经,似乎都是很熟悉的朋友;曾经我从一个论坛到另一个论坛,而今,我更喜欢安静的注视,注视那些曾经和我一样或者不同的人,在网络这个无边的世界里遇到的种种经历。

  曾经,我在忧郁和颓废的时候找人做我的听众,现在,更多时候我听别人说,似乎昨天和今天,我就是隔了几年。也许,我真的老了,不是年龄,是沧桑的心灵。

  头痛,连续几天,昏然的睡眠,病中的人也许心态不同,总是对人多了苛刻和埋怨。

  我也许终究逃脱不了宿命的安排,因为,我的确缺少别人的自信和勇气去冲破束缚自己的牢笼。

  快乐与否,在我,有时候是个渺茫的概念。

  随心的敲打,随意的思绪,暗夜里敲击的声音,是那么的清脆!

  风,依然在刮,明早,依然还会有点凉。

  夜,还是很短,明天,依然要微笑面对一切。

  也许,生活本是如此吧,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困苦和无奈,每个人都想说出来听听,只是有的人习惯放在心里或者换一种发泄的方式,而我选择了文字,让它记录了我那些也许在别人看来不堪一提的无奈!

 

    广东省珠海市第三中学高一:谭乃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