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人活着不快乐能干啥_1200字

人活着不快乐能干啥_1200字

2011-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认真想想,人来到这个世间就是来旅游一趟,旅游完了就尘归尘土归土,从那里来就往那里去。

  所谓:0岁出场,20岁为情彷惶,40岁拼命打闯,60岁告老还乡,80岁躺在床上,100岁挂在墙上。

  生的伟大死的凄凉,所以呀该潇洒的时候别亏待了自己,遇事别往心理搁,洗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秒。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手。

  一定要珍惜!珍惜现在拥有的,淡然一切得失的!

  有的人孤孤单单的来到这个世上,然后再孤孤单单的离开。有的人快快乐乐来到这个世上,然后又孤孤单单的离开。

  离开的那一刹那的孤单的。一个快乐的人和一个不快乐的人他们经过的都是同一条路,旅游完了就永别这个世间。

  我们为什么不趁年轻的时候潇洒快乐,难道还要等到7老80了才潇洒快乐吗,人生短短几十栽,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快乐,

  该拼搏的时候就拼搏,该洒脱的时候就洒脱。别做事思前怕后,死不了的,还没到80岁呢。要是活得不快乐,遇事不敢做那真就是白来人间一趟了。

  上帝赋予我们的生命就是让我们来享受人间的极乐,享受完了就回去报到。

  上帝问:你到人间去干了几件大事?你个回答:大事没干几件,坏事倒干了不少。上帝孔道:打下十八层地狱!

  生在世,数十寒暑,不过弹指一挥间,所有生命都无一例外,生命是有限的,也是宝贵的。该放弃的东西,不要留恋,留恋是一种诱人的失去,该珍惜的,千万别松手,否则将遗憾终身。别为了一点小挫折喋喋不休,自寻烦恼,要学会洒脱。

  洒脱,是一份难得的心境,洒脱让人活的轻松活的自在活的快乐活的有滋味。别那么执着,给自己强加上顽固的枷锁,否则你会给自己的心理带来沉重的负担和精神累赘,从而沉压了我们前进的脚步,束缚了我们翱翔的羽翼。在有限的生命里保持洒脱,才不辜负上帝赋予我们的生命

  常常听到人说:活得真累。是啊!为什么要活的那么累,这要问他自己。累与不累总是相对的,要想不累,就要学会洒脱,生活贵在有张有驰,心累,使人长期陷于不健康的心理状态,会使人精神不振。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过去它只是一种人生经历,而不是负担,明天就是新的一天是新的生命开始,最重要的是让自己过的更快乐!快乐才是明天的最大收获。

  人的一生不知道要有多少次过错和懊悔,所以一定要理智点,因为生米已经煮成熟饭,再去悔恨以前的行为,一点益处都没有,唯一明智的办法是,如何妥善处理后面的事情,别让事情弄得更糟糕,泼出去的水是收不回来的,已刻成舟的木头是无法恢复原状的。

  把每一天过好就是最大的幸福,快乐源于每天的感觉良好,总忧虑明天的风险,总抹不去昨天的阴影,今天的生活又怎能如意?总攀比那些不可攀比的,总幻想那些不能实现的,今天的心情怎能安静?任何不切实际的东西,都是痛苦之源,生命的最大杀手是忧愁和焦虑。

  想快乐!就洒脱;想幸福,就要知足。别刻意的去追求所谓的幸福、快乐,你就是得到了也付出了巨大无比的代价,代价过后就是痛苦。

  记得,一定要快乐哦!

 

    广东省珠海市第三中学高一:谭乃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