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追忆似水年华_750字

追忆似水年华_750字

2011-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个时候的我们,有许许多多,浆果一样的梦。——题记

  在那个充斥着喧闹与诱惑的城市,你过得幸苦吗?在这乍暖还寒的天气里,你有记得多穿一件外套吗?在我们忙碌而紧张的生活里,你会偶尔想起我们小时候的事吗?

  天真无邪的年纪,我们喜欢穿裙摆拖到地上的长裙子,做着公主梦,偷穿妈妈的高跟鞋,渴望有一天王子会驾着南瓜马车来接我们。我们牵着手穿过大街小巷,洒下一路歌声与欢笑,我们在雨中打滚,躲在大人看不见的地方相视而笑。我们在各自的家中玩的天翻地覆,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回家,每天重复着同样的路途,就这样走过了我们的童年。

  我们都长大了,不再喜欢穿裙子,就连夏天也穿长长的单裤。你长的越来越高,变的越来越漂亮,你家里的墙上贴满了各种各样的时尚画报,你上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淘宝买衣服,你会隔两三个月就去理发店做头发,你甚至学会了画精致的淡妆,那次我在你家里,看你对着镜子仔细的描眼线,慢慢的,一笔一划。我看着你浑身散发出的光彩一点一点的扩大。与此同时,我过着灰头土脸的初四生活,我每天匆匆奔走在家和学校之间,拐弯会想到北偏西45度,坐公交车会想到惯性。我每天在学校的操场上累的死去活来边跑边骂,我每天下第二节课挤在学校食堂买小饼夹大白菜。但是我们还是我们,买个周末,我们还是坐在一起,抱怨学校和作业,我有了委屈和害怕,还是不管不顾的全都告诉你,你也总是静静的听着,给我分析这样做会怎么样,那样做会怎么样,有了你,我就觉得有了依靠,有了关心和温暖。

  然而现在,我在偌大的校园里经常感到无助和力不从心,却再也不能听到你的安慰,你只身一人去了陌生的城市,继续学习你喜欢的专业,就连给你打电话时,也觉得你的声音在离我那么遥远的地方。

  但我永远记得我们十五年的友情,我们彼此见证了对方最美丽的年华,在这似水的流年里,那些旧旧的情节,旧旧的时光,一幕幕历久弥新。

    沂源一中高一:西点xxd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