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拥有,我快乐_650字

我拥有,我快乐_650字

2011-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会拥有很多事物,当我们还是孩童的时候,我们已经拥有了父爱、母爱、玩具、食物……当我们随着岁月的增加,让我们拥有了亲情、友情、爱情,甚至咋样做人的经验。

  在我的一生中,拥有的东西有很多很多种。成功让我懂得了勾绘欢声笑语;知识让我得到了精神支柱;友情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哥们,什么是真正的朋友。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所拥有的,正是因为拥有他们。让我的生活因此而散发美丽的光芒。

  我拥有在大人们眼里的那种所谓每天“游手好闲”的90后朋友,所有我快乐。

  友谊,让我成长,让我明白了很多的名言,古代三国有刘备、关羽、张飞的桃园三结义,让后人受益匪浅。友谊让我明白了,人生在世,有一个朋友是一种福气。

  我拥有很多朋友,在我心中,我们六人同甘共苦,让我明白“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他们,是我的财富。我拥有了他们,我快乐。当我受到伤害时,他们总是千方百计的帮助我,当我哭泣时,总会听到他们的鼓励,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总可以看出毛驴的耐力,患难的生活中,可以看出忠诚的友谊。有了他们,我觉得我前方的道路是一片光芒。

  友谊,有时也像一朵花,好好的培养,可以开的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从根本上破坏了友谊,这朵心上盛开的花可以立刻凋谢的。

  一个人,寻朋友难,觅知音更难。所有,我们既然拥有,那么让我们更加珍惜,让这友谊诞生的快乐永远长存。

  我拥有,我快乐。我拥有这友谊,我幸福快乐,让我快乐在我人生的白纸上描绘出动听优美的乐章,打动每一个善良聪明的人。

  我拥有,我快乐,愿友谊长存。

 

    泰化学校初二:龙欧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