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次,我哭了_450字

那次,我哭了_450字

2011-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特别是我,天生乐天派,从来不知道发愁是什么滋味,更不用说哭了。但是,那次我真的哭了。

  那是一节体育课,我玩的正高兴,一不小心一滑,我的身体重重地摔了出去。低头一看,裤子摔破了,腿上的血已经开始往外渗出。顿时,我感觉心如刀割,万箭穿心,头上的冷汗直冒。

  周围的同学也正玩的起劲,看到我一下子倒在地上,以为我的恶作剧又来了,故意在那里装样儿呢,有些人还在那儿便欣赏我那“狗啃泥”的滑稽样边笑。我可惨了,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艰难地站起来,一瘸一拐地准备走回教室。可我刚站起来走了几步,受伤的腿一软,一下子坐在了地上。

  正在这时候,我感到一股力量传来过来,好几只手扶住我的身体,“我扶着张明浩去医务室”“我也去”。到了半路,我说我自己能走,哥们不信,我说了好几遍,他才半信半疑的松开我,我踉踉跄跄地走了几步,哥们又扶着我,打死也不放开。到了医务室,我流出感动的眼泪。

  我每次想起这个事情,我都特别的感动,都流下感动的眼泪。我想,这就是友谊的伟大吧。

  友谊是最珍贵的感情,那次我为友谊而感动,我哭了。

 

 

    雪宫中学初二:张明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