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想买电脑_350字

我想买电脑_350字

2011-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终于放假了,我先把作业完成,其次,我要把暑期变的丰富多彩,除了学校的许多活动之外,网络便成了我的忠实伙伴。每当同学谈到上网的经历,那些经常上网的同学总是兴致勃勃地侃侃而谈,我也只能在旁边默默地分享着别人的那份快乐,我真羡慕他们。

  可是我因家庭的原因我没有电脑,我是多么想有一台属于我自己的电脑啊。

  直到那一天我的妈妈在单位卖了货,我便向妈妈提出了买电脑的请求,可是妈妈沉默了一会儿说:不行,我当时就反抗到为什么不行,您就不能给我买一台,为什么别人家都有我就没有,难道买一台电脑就那么难。于是我就气冲冲在我妈妈的单位转来转去,心想不给我买我就不理你。

  等到我妈妈下班了,叫我回家我依然不理她,怎么叫我就当没听见。

  回到家以后妈妈说:行你就这样啊。我没有说话就一直这样僵着到现在。

  我一天一天的成长,我多么想要有一台属于我的电脑可是真的有这么难吗?

 

    延庆八中初二:小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