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意外_650字

意外_650字

2011-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残留的夕阳在天空放肆的燃烧,燃烧——,映红了乌江骇下一个个东倒西歪,脸色惨白的面容。远处,响亮的军角长鸣,楚兵们凭着残垣断壁杀死了汉军,而手上沾着更多的是楚人的血,士兵们眼睁睁看着兄弟们冲上去,倒下,又向前冲着,乌江的水奔腾,奔腾,水如夕阳,夕阳如血,红惨惨的,是血与水融合的极致。

  黄昏了,的确到黄昏了——

  他似乎只是一个旁人,却是这里的主宰,他沉默的看,沉默的听,当汉王千骑踏尘而来,当四面楚歌闻风而起,当两军对峙气如屏风,当楚军战败弃甲而逃,他看到虞姬舞剑随风而起,一剑封喉,一缕香烟随风而逝,英雄末路,美人誓死相随,情,何以堪?状,何其切?她震惊了,呆住了,他的一滴眼泪掉落了,沾湿了地上的尘土,可他无力挽回,只能忍受命运的捉弄。

  “霸王,前方战士的数量还在减少,我们的突围还未成功,还请霸王下最后的定夺。”前线的将军回报着战况,“嗯,先下去吧”他淡淡的应了一声,望着夕阳,无言。

  想当初他有乌雉宝马长骑跨下,有美丽的虞姬常陪身边,有锐不可当的百万大军。可他刘邦最初只是一个小小的泗水亭长,怎能与他相匹配,被迫与他划分楚河汉界,可谁又会想到他是在养军蓄锐,纵使如此,当初的他又怎会放在眼里,是的,他太高傲了,这注定了他的结局,原先的他做梦也不会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被刘邦所牵制,会落到四面楚歌的场面,这是意外,也是命中注定,他决定了他自己,决定了自己的意外。

  他笑了,面临乌江水笑了,“结束吧”他说,曾经傲视芳雄的他,今天,依然以王者的姿态,染红乌江的层层江水,真的,结束了。在注定的意外中结束了。

 

 

    河南省濮阳市油田六中初三.3班初二:马实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