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为了,这些爱_900字

为了,这些爱_900字

2011-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些爱,我们藏于心中,我们只懂得为这样的爱而感动,而不懂得怎样去使用。

  母爱、父爱、师爱、友爱、关爱……太多太多的爱,绘成了这个丰富又美丽的世界。人,生在这世间,为的,就是这些爱。——题记

  母爱·父爱

  父爱如山,往往深沉严格,母爱如水,往往温柔细腻。

  在家中,我们不可缺少的,就是父母对我们的爱。父母对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都觉得理所应当。也许当时我们会感动一番,也许某时会触景生情。但这样的感动,又有什么意义呢?

  你不如用这份感动,去换一句每天放学回家的:“爸爸妈妈,我回来了!”你不如用这份感动,去换做爸爸妈妈下班回家后送上的一杯热茶,一双拖鞋。

  师爱·友爱

  老师的爱,像微光,也许不是很明显,但是却很贴心;同学的爱,有时蛮不讲理,有时,又感触其中。

  在学校,我们早已把老师的批评与诉说,看作是不好的,把老师,看作是使我们颜面扫尽的敌人。

  但,你是否想过,一位老师,在学校,要管那么多的学生,这种精神,是多么伟大?你是否想过,在这么多辛劳的背后,还会不断的批评你、教育你、为你指出错误,这是因为老师还在乎你,他们把你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为的,只是让你今后的道路一片光明。

  同学与你不和,与你闹别扭,你或许早已把所有的不好推向同学,或许你会找各种方式去报复他们。

  但,你是否想过,或许是自己哪些方面做的还不够好,同学只是在帮你指点迷津;你是否想过,也学是因为自己的任性,当同学帮你指出时,自己还不虚心接受,是因为自己没有一颗宽容的心。

  关爱

  当你每每遇到苦处时,别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帮你度过难关。请你别忙于感动,这些感动,不如换为向那个人深情地说一句:“谢谢!”请你别忙于感动,这些感动,不如换为你某天在路上伸出援助之手,再去帮助别人度过难关,去解人之难。让这样的关爱不断蔓延……

  ——题末

  请别问我什么是爱,也许爱太深太深,我还不能诠释;请别问我什么是爱,也许爱太浓太浓,就在你的身边。请容许我童真的回答:“爱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一句批评、一声责骂、一份关心、一个眼神。或许,这,就是爱。

  太多太多的爱,绘成了这个丰富而又美丽的世界,我们生在这世界上,为的,就是体会这些爱,用爱去创造奇迹。

 

 

 

 

    云南省德宏州民族初级中学初一:向意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