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的理想_500字

我的理想_500字

2011-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一缕阳光,指引着人们前进的航向;理想象丰满的果实,告诉人们只有付出才有收获;理想像一叶扁舟,载着我的理想驶向彼岸。

  我心中萌发这个念头已经很久了。小时候,我很崇拜那些老师,因为他(她)们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像园丁一样,辛勤的培育祖国的花朵,他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每当我看见老师循循善诱的教导学生,我就会被老师那无私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于是,我想当老师的信念更坚定了。

  从此,我一直为这个理想努力着。要知道,当老师要给学生“一滴水”,自己必须要有“一桶水”,否则会误人子弟。因此,我利用课余时间翻阅成语字典,阅读课外资料。班里举行的写作比赛我也踊跃参加。

  如果我是老师,在课堂上,我会深情的朗读课文,将它化作一股强大的力量,带领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每当同学们遇到困难半途而废时,我会面带微笑,给他们加油打气。如果有的同学在比赛中失败,我会让他们振作起来,在失败中吸取教训。我一定要成为一个教师,一个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教师。

  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方向。没有理想就没有生活。没有理想就没有目标。让我们为实现美好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吧!

    古城路小学 五小 六四班六年级:葛明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